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苹果Leopard操作系统评测

苹果Leopard操作系统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eopard:代号为美洲豹的苹果Mac OS X 10.5操作系统,于2007年10月26日在中国北京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苹果:蔷薇科、苹果属,落叶乔木.似乎“苹果”这个词的真正出名是从英国物理学家牛顿某天以外的通过其发现地心引力而开始的;而第二次的出名相信就是 1977年苹果正式注册成为公司的那一天.之后而来的就是一种伴随着不羁的科技思想,苹果总是能将一种超乎想象的理念或者风格赋予到了冰冷的机器上使其真正的具有了生命.今天,苹果又为这个“生命”带来了一次升华并给了它一个新的名字——Leopard.

格式化硬盘的理由 苹果Leopard OS评测
苹果公司Logo
    Leopard:代号为美洲豹的苹果Mac OS X 10.5操作系统,于2007年10月26日在中国北京发布。据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Jobs称:Leopard是Mac OS X的第六个重要版本,是迄今为止苹果所发布的最优秀的一个版本。并且仅需要129美元就能享受到全功能的最终版Leopard操作系统。

格式化硬盘的理由 苹果Leopard OS评测
新款的Leopard操作系统

    新一代的Leopard操作系统包括有重新设计的带有Stacks的三维Dock,能够为用户的文件管理提供一个全新的方式,让用户只需要单击鼠标就可以快速方便的访问文件。

·被水晶装饰的桌面 不失专业味道

    最近编辑收到了由苹果公司送测的一款装有Leopard操作系统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尽管对先前Mac OS 10.4操作系统的那种靓丽较为熟悉,可是当看到了Leopard操作系统的真实操作界面后,不得不对这种专业的美抱有一分赞叹。


格式化硬盘的理由 苹果Leopard OS评测
Leopard操作系统界面

格式化硬盘的理由 苹果Leopard OS评测
带有镜面反射效果的Dock

    操作界面的各个元素排列虽然没有大的变动,但是在细节方面却有较大的变化,菜单栏已经变成玻璃效果的半透明风格,新的3D Dock停靠栏拥有明亮活动中程序信号,并将Leopard外观扩展到所有程序。每个窗口都拥有一个协调一致的设计主题,动态的应用程序看起来更清晰、投 射的阴影区更深。

格式化硬盘的理由 苹果Leopard OS评测
注意屏幕右侧的扇形文件目录

    除此之外,人性化的设计还表现在了Dock停靠栏的右侧。重新设计过的Leopard操作系统引入了Stacks功能,它是一系列摆放在Dock停靠栏右 侧的文件夹,苹果希望通过Stacks功能来清理杂乱的桌面。Stacks能让你快速访问多个文件。当你点击一个stack,内含的文件会呈扇形或网格形 弹开,视文件数目而定(或你的预制)。

格式化硬盘的理由 苹果Leopard OS评测
文件框式浏览

    开始使用时,Leopard操作系统为你提供了两个预制的 stack,一个用于下载文件,一个用于文档。用于下载的stack将会自动保存来自 Safari、Mail 和 iChat 的文件,而且下载文件夹还特别适合保存演示文稿、电子表格和文字处理文件等内容。只需将文件夹拖到Dock的右边,你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创建stack文件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