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综合布线基础:RJ45模块介绍

综合布线基础:RJ45模块介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J45模块是布线系统中连接器的一种,连接器由插头和插座组成。为方便用户插拔安装操作,用户也开始喜欢使用45度斜角操作,为达到这一目标,可以用目前的标准模块加上45度斜角的面板完成,也可以将模块安装端直接设计成45度斜.

作者:中国IT实验室 2007年9月2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ACO 通讯插座系统(图四)为AMP推出的一种通讯插座系统,它采用较独特的设计,它也以类似RJ45标准模块大小的空间进行端接,这种插座系统由不同的通讯接口和插痤组成,支持不仅语音、数据应用模块,还包括同轴接口、音频视频接口。模块与面板整合到一起,它们由表面安装接口、连接接头、安装底座、底盖组成(图五)。

图四、ACO 通讯插座系统的不同接口

图五、ACO 通讯插座系统插座组成

  在一些新型的设计中,多媒体应用于的模块接口看起来甚至与标准的数据/语音模块接口没有太大的区别,这种趋于统一模块化的设计方向带来的好处是各模块使用同样大小的空间及安装配件(图五)。目前无论从国际还是国内一个应用发展的趋势是VDV(Voive-Data-Video 语音、数据、视频综合应用)的集成。而新型设计的模块已从用户使用方面性方面就已作出了很大努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