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惠普网络产品整合更多安全功能 重在网络边缘

惠普网络产品整合更多安全功能 重在网络边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二,惠普宣布计划通过增添两款新的和升级版安全产品,进一步在ProCurve网络产品中整合更多的安全功能。

作者:ZDNet China 2007年4月19日

关键字: 安全管理 惠普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二,惠普宣布计划通过增添两款新的和升级版安全产品,进一步在ProCurve网络产品中整合更多的安全功能。

这些产品是惠普ProCurve ProActive Defense战略的一部分。ProCurve Network Immunity Manager是一款安全管理应用软件,提供智能化的网络威胁管理、探测、响应技术。计划于6月1日发布的这款产品旨在保护病毒攻击等外部攻击。

惠普还将增添Network Access Controller 800,在其安全访问控制解决方案中增添了终端完整性技术。此外,惠普还将发布升级版产品ProCurve Manager Plus 2.2和Identity Driven Manager 2.2。

据ProCurve安全业务部门的主管鲍罗表示,ProCurve在安全方面与其它厂商的差异是,ProCurve希望将重点放在“边缘”上,一旦威胁“触及”网络就尽快发现它们。他说,边缘是进行防御的最好地方。

惠普表示,相信通过提供覆盖安全、路由、远程访问、无线的单一网络解决方案,其方法对最终用户组织有吸引力。鲍罗说,在无需巨额投资来更新网络基础设施的情况下,加强企业的安全是我们的重点。(来源: CNET科技资讯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