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凹凸科技重磅推出全新邮件安全网关设备

凹凸科技重磅推出全新邮件安全网关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凹凸科技(O2Micro)正式发布一款全新的邮件安全网关设备--SifoML。这款集防病毒、防垃圾邮件、防间谍软件、防网络钓鱼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网关安全设备,可以帮助大中型企业全面保护日益关键的邮件应用。

作者:王琨玥【原创】 2006年10月11日

关键字: 邮件安全网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凹凸科技(O2Micro)正式发布一款全新的邮件安全网关设备--SifoML。这款集防病毒、防垃圾邮件、防间谍软件、防网络钓鱼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网关安全设备,可以帮助大中型企业全面保护日益关键的邮件应用,是凹凸科技继推出防火墙、VPN产品后,再度向网络安全市场发力的重大举措。

凹凸科技此次全力打造的SifoML邮件安全网关设备充分体现了凹凸科技在系统平台研发的突出优势,SifoML的吞吐量和性能远远领先于市场上的同类设备。在保证高性能的基础上,SifoML提供全面邮件内容过滤及安全管理功能,深层次检测并过滤传统安全设备无法拦截到的垃圾邮件和邮件中携带的各种威胁。

在此次推出的SifoML产品中,凹凸科技率先提出了全新的邮件安全7A防护理念,将包括防垃圾邮件(Anti-Spam)、防病毒(Anti-Virus)、防间谍软件(Anti-Spyware)、防钓鱼邮件(Anti-Phishing)、防中继转发(Anti-Relay)、防DoS攻击(Anti-Dos)、防黑客入侵(Anti-Hacking)在内的七种防护功能整合在统一的硬件平台上,为不同规模的用户提供邮件安全的一揽子解决方案,符合网络安全市场的发展方向。凹凸科技也因此成为能够将多种安全技术进行有效集成的为数不多的安全厂商之一。

具体来说,SifoML一方面采用特有技术,有效过滤垃圾邮件,提升邮件服务器的效能,另一方面采用经过ICSA实验室和WebCoastLabs实验室双重认证的防病毒引擎,在扫描邮件病毒没有遗漏的同时,防止黑客利用SMTP漏洞攻破传统防火墙植入木马程序。此外,SifoML能够有效避免垃圾邮件发送者利用Open Relay机制,通过邮件服务器做发送垃圾信的跳板,有效防止DoS攻击或病毒扩散导致的服务中断,避免用户点击隐藏的钓鱼网站的超链接。

SifoML还提供强大灵活的管理功能,可以对所有进出的邮件,包含邮件本身及附件进行备份;快速通过搜寻引擎锁定用户需要的特定邮件,并对邮件的发送端和接收端进行排行分析。同时,SifoML符合美国于2002年制定「萨班斯法案(Sarbanes-Oxley Act)」,“包括针对所有单位的电子档案必需至少保存五年,其中包括电子邮件数据”的要求,提供出色的分析统计功能和完善的报表功能,可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生成多种形式的报表,使用户对电子邮件的情况了如指掌。可以说,将SifoML和企业安全管理策略整合起来,将能充分满足企业和系统管理员对邮件系统安全管理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