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算账创新性运营模式备受认可

4月14日,在辽宁省政协常委会议厅召开的“第五届辽宁省城乡经济与社会发展论坛暨2016年度双创工作总结大会”上,慧算账胜华(大连)财税咨询有限公司凭借创新性运营模式与高端服务品质,从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公司总经理邵娜获评 “2016年度辽宁省创业标兵”

4月14日,在辽宁省政协常委会议厅召开的“第五届辽宁省城乡经济与社会发展论坛暨2016年度双创工作总结大会”上,慧算账胜华(大连)财税咨询有限公司凭借创新性运营模式与高端服务品质,从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公司总经理邵娜获评 “2016年度辽宁省创业标兵”。

慧算账创新性运营模式备受认可

慧算账胜华(大连)财税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娜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行业激烈竞争环境中,慧算账胜华(大连)公司自2016年在大连正式落地以来,不到一年时间积累了近千家客户,完成财税产业传统机构近10年的发展里程,快速实现本地规模化。预计2017年,服务用户将达到3000-5000家。

慧算账胜华(大连)公司坚持慧算账创新性运营模式,依托深度结合互联网技术的革新产品与不断进取的服务品质,在企业级财税服务领域实现了突破性贡献。除惠及中小企业的财税智能化、高效化、移动化外,“互联网+政务”又是一项创新性进展,慧算账对政府事业单位的代账板块已研发成功并顺利上线,使事业单位的账务更加公开透明;同时方向性打通国地税接口,促使上千家企业实现一键报税,极大提高报税效率,节约企业与政府的双向人力资源。

慧算账胜华(大连)公司总经理邵娜表示:”辽宁省创业创新政策利好是企业发展的有力保障。慧算账致力于以互联网技术创新、管理机制创新、组织机构运作模式创新等多项创新举措,不断改善和升级企业财税服务业态,为中国中小企业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全生命周期财税服务。”

创业创新是实现经济发展和社会前进的核心动力,慧算账在创新路上永不止步。慧算账胜华(大连)公司以“简单你的财税”助力更多企业成长,带领省内经济蓬勃发展,为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更大能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28

11: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