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业界杰出人才助力博科进一步扩大技术领先地位

博科近日宣布任命Hadi Nahari担任副总裁兼安全部门首席技术官,同时晋升David Meyer为博科院士。这两项任命将帮助博科进一步扩展在安全和机器学习等关键技术领域的愿景。

博科近日宣布任命Hadi Nahari担任副总裁兼安全部门首席技术官,同时晋升David Meyer为博科院士。这两项任命将帮助博科进一步扩展在安全和机器学习等关键技术领域的愿景。

两位业界杰出人才助力博科进一步扩大技术领先地位

副总裁兼安全部门首席技术官 Hadi Nahari

博科首席技术官兼公司发展与新兴业务高级副总裁郑刚健先生表示:“Hadi Nahari和David Meyer先生是博科吸引业界最出色技术人员的,最有说服力的例证。Hadi和David各自都带来了包括移动、机器学习、可大规模扩展的系统,以及安全等跨越诸多不同技术领域的丰富知识和经验。他们都非常热衷于提供可造福客户业务的创新产品。Hadi将推动博科的产品安全策略和创新,而David则将专注于各种新兴技术,其中包括机器学习的研究和发展。”

Nahari为博科带来了他超过20年的技术经验,以及对安全和可信计算创新的激情。在加入博科之前,他是NVIDIA公司安全与软件平台首席安全架构师,他建立了Android Trusty的基础——Trusted Little Kernel。他还先后在PayPal、MontaVista Software、摩托罗拉、NetScape和美国政府等企业和政府机构担任首席安全架构师。Nahari拥有13项专利,其中11个在美国,2个在欧盟。在博科履新后,Nahari将负责博科的产品安全战略、架构和产品组合,并且构建公司的安全生态系统。

郑刚健先生补充道:“网络安全已成为我们的企业和运营商户最关注的问题之一,我们很高兴Hadi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为我们带来超越传统边界防御、无处不在的产品安全架构。”

David Meyer自2012年作为首席科学家和运营商部门首席技术官加入博科以来,已成为公司外部技术和行业方向的权威。他是定位器 / ID分离协议(LISP)的联合发明者,也是业界的明星级顾问。此外,他还担任OpenDaylight技术指导委员会创始主席、开放网络基金会转发抽象工作组创始联席主席,以及互联网研究工作组的软件定义网络(SDN)研究小组的创始主席。加入博科之前,Meyer在思科效力12年,是一名杰出工程师。

郑先生表示:“院士称号是一个极少被授予的荣誉,旨在以行业的名义表彰David在他整个职业生涯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在博科取得的重大成就,长远的眼光以及不懈的努力。我们期待充分利用David在机器学习方面的贡献,帮助我们的客户和行业应对新的挑战。”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04

09: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