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志同道合的圈子:F5应用交付技术精英俱乐部等您加入 原创

F5应用交付技术精英俱乐部是一个专注于ADC技术发展和实践的技术社群,是一个互助、学习、交流和成长的平台。在这里,您可以同F5技术大咖、核心工程师、业界大拿以及同行们学习并探讨ADC领域的技术发展方向。

“由于企业对移动办公的依赖度越来越高,以及科技敏感型企业转向以应用为中心,用户比以往更需要安全、智能、快速的使用体验。”

这是F5通过广泛调研发布的2017年应用交付状态报告得出的信息。云正改变着整个应用的交付模式,它正在通过提升灵活性、实现流程自动化及提高上市速度来改变企业部署和管理应用的方式,这是传统IT基础设施所无法企及的,2017年正在开启云专业化时代。

在此环境下,如何通过更加智慧、科学的方式管理云,并通过云端交付更快速、更安全、更智能的应用使用体验,是企业IT负责人迫切需要思考的问题。

问题被抛出,如何去解决往往没有标准或一成不变的方式,尤其在如今云计算、虚拟化引领的复杂的网络大潮下,下一秒要发生什么,没有人能够说得清。为此,作为与应用体验关系最为密切的企业,F5将在国内发起首个“F5应用交付技术精英俱乐部”,这是一个进行思想碰撞的平台、一个志同道合的人组成的圈子。

更具体地说,F5应用交付技术精英俱乐部是一个专注于ADC技术发展和实践的技术社群,是一个互助、学习、交流和成长的平台。在这里,您可以同F5技术大咖、核心工程师、业界大拿以及同行们学习并探讨ADC领域的技术发展方向,了解业内动态,第一时间知晓并跟踪热点技术,以及不定期参与俱乐部活动。

一个志同道合的圈子:F5应用交付技术精英俱乐部等您加入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注册报名F5应用交付技术精英俱乐部

现在注册报名,您就可以成为中国顶尖应用交付圈子中的一员!成为应用交付技术精英俱乐部的会员,您将获得:

· 技术大咖面对面,传授应用秘笈

· 一线牛人零距离,私享实战案例

· 业内精英共携手,探讨技术难题

· 直播问答齐进行,增长行业技能

据了解,作为成立俱乐部的首秀活动分别设在了于5月23日北京和5月25日上海召开的2017 F5 Agility 高峰论坛,云集百位一线专家的“F5应用交付技术精英俱乐部”将掀起现场头脑风暴。

不妨剧透下首期内容安排:

14:00–15:00 应用交付在中国的发展趋势(张振伦)

从1999年F5进入中国带来应用交付的理念,至今已十余载,这期间的IT浪潮几度风起云涌,瞬息万变的环境也在不断创造着机遇与挑战。众所周知,在如今云计算、虚拟化引领的网络大潮 下,我们的网络构架和搭载其上的应用日益复杂,IT运营的成本和费用日渐增高。如何能够灵活的运维管理网络和应用,日益成为所有行业IT技术负责人最担心和最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曾在VMware、Brocade等多家大型IT公司担任大中华区技术负责人的现任F5大中华区技术总监 - 张振伦先生,将剖析现如今应用交付技术在中国的发展趋势,并结合时下最流行的云计算、容器、安全等技术领域对未来进行展望。

15:00–15:15 茶歇

15:15 - 16:30 与F5应用交付技术大咖面对面

参与讨论以下热点话题:

· IoT的发展趋势

· 容器化带来的变革

· DevOps的要求与实现

· 如何有效地防护DDoS攻击

一个志同道合的圈子:F5应用交付技术精英俱乐部等您加入

座谈小组成员(从左至右):

张振伦–F5大中华区技术总监,前VMware、Brocade等多家大型IT公司大中华区技术负责人。

陈亮–F5中国区大客户部技术经理,超过15年的应用交付技术经验,历经负载均衡,应用交付到当前面向云计算,SDN,软件定义的应用服务技术的演变。

金飞–F5亚太区安全解决方案架构师,曾任HP首席信息安全顾问、中央电视台特约信息安全顾问、环球时报特约信息安全顾问。

冯勇–F5亚太区系统架构师,拥有近20年电信和金融领域的IT从业经验,专注于电信和企业基础构架和云平台两大方向的研究。

王英楠–F5方案顾问,从事应用交付领域工作超过6年,独立设计并带领团队实施过数百个相关项目,同时对金融、政府、企业、互联网等行业有深度的理解

16:30–17:30 面向应用安全的解决之道(金飞)

探讨F5的安全理念,如何利用F5 iRules的可编程性解决实际问题,详细分析精彩案例。

来源: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17

11: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