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F5让应用飞!

F5在2017年伊始正式启动“We Make Apps GO‘我们让应用飞’”活动、展望应用交付技术发展方向:F5能够让应用“飞”的更快速、更智能、更安全!

2017年,你让什么飞起来?F5在2017年伊始正式启动“We Make Apps GO‘我们让应用飞’”活动、展望应用交付技术发展方向:F5能够让应用“飞”的更快速、更智能、更安全!

2017年F5让应用飞!

应用对企业有多重要?

作为应用交付领域长期领导者的F5公司,十余年来一直将如何提升应用的使用体验作为研发的首要方向。无论在云端还是本地数据中心,无论在大型主机还是移动客户端,F5的前进方向与市场发展大势不谋而合。之前有报告称,到2017年,各种应用的下载量将达到2千亿次,约有50%的亚太地区企业在业务中将使用多达200款应用,15%的企业拥有超过1000款应用。不夸张地说,应用为王的时代已经来临。

对于企业管理者、首席信息官而言,员工对应用的使用越娴熟,应用的种类越广泛,接入的设备越繁复,就意味着企业IT系统越需要提供可靠、灵活且无缝的应用基础设施,能够让企业员工随时随地获取到相关信息与数据。

从表面看,企业使用各种应用的目的是为了执行某种功能和任务,应用在网络上生成数据、传递数据、存储数据。事实上,应用每次启动、下载、链接,甚至每一行代码运行的背后,都依赖于一套基础设施的复杂运行,它无缝整合了可用性与安全性,确保每款应用都能执行自己的功能。这个支柱,就是应用服务,它包含了一整套的技术与服务,可增强应用的可用性、安全性和加速性能。简而言之,如果没有专为支持应用而设计的坚实服务基础,当前企业应用将面临瘫痪,对企业业务的支撑更无从谈起。

而F5,就是为企业用户提供最佳应用服务的领导厂商。在2017年,F5矢志让应用飞起来,帮助企业用户的应用变得更快速、更智能、更安全。

如何让应用飞起来?

让应用变得更快。让应用变得更快,是每个用户持续不变的诉求。F5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可以让数据流转得更科学,更快速。尤其在应用交付领域,F5以绝佳的技术实力优化链路负载,能够让数据在应用传输中以最优路径传输。更为重要的是,随着当下应用使用环境的变化,F5能够在跨网络、跨架构的复杂场景中,为网络管理人员提供了可定制的解决方案。这样做不仅可以为用户能够在交付过程中带来更快速的使用体验,同时可以帮助企业更加快速的部署、或改变自身的应用架构,从而可以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更好的把握每一个瞬息而过的商机。

让应用更智能。IT资源需求的激增,使得企业的CIO、CTO们更愿意将目光投向更加灵活且具有弹性的云端,其导致的结果则是应用环境的复杂性越来越高。如何让企业应用安全、智能的迁移至云端、并在云端得到科学的管理应用,从而发挥云的优势,是F5一直不断努力的方向。基于F5的技术及解决方案,无论用户希望将部分应用迁移至公有云,亦或搭建自己的私有云中心,还是使用具有弹性的混合云模式,企业用户都可以对IT应用进行智能化管理、控制、分转,确保企业应用始终保持高可用性。与此同时,通过F5核心的应用交付解决方案,企业用户的所有计算资源能够以更加池化的方式,透明的展现在管理者面前。这种高度智能的管理方式可以使CIO、CTO们从以往的架构关注、向业务模式关注转移,从而使整个IT资源真正为企业业务模式服务,甚至成为企业业务增长的主要助推器。

让应用更安全。应用的普及让企业IT部门也压力倍增,不法分子已经从过往的单纯网络攻击,演变为当下的应用攻击。随着用户可以从多个终端上接触到更多的数据,对应用的安全防护成为企业IT部门的重中之重,其中保护应用基础设施及业务的安全就是当务之急。作为与应用距离最近的厂商,F5的应用安全解决方案可以感知到服务器前端的所有安全攻击,这种基于应用行为分析的动态防御,能够有效避免企业用户信息泄露,无论是移动端还是PC端,都可以确保高安全性。此外,随着云的进一步落地,云端应用的安全也已成为了网络管理者不得不面对的新挑战,逾半数的亚太区企业CIO们把安全性列为将应用迁至云端的首要考量。通过F5云端应用安全解决方案,安全专家们可以像本地操作一样部署云端应用的安全策略,甚至在必要时,调用云端资源抵抗DDOS这样涉及大规模运算资源的攻击。F5相信在“应用为王”的时代,只有端到端的安全解决方案才能使用户真正做到后顾无忧。

现如今,应用已经渗透到我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应用的需求不断深入,企业管理者将会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应用服务的价值,并逐渐将应用服务纳入到企业发展战略中去。F5作为应用服务的提供者,希望为更多的企业用户,提供“飞一般”的服务。

2017年,F5“We Make Apps GO‘我们让应用飞’”活动将持续推广,如果您对此感兴趣,欢迎加入到活动中来!敬请关注F5的官方微博、微信,届时将有最新的活动等着您!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23

16: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