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安全平台推动Palo Alto Networks第二季度财报超预期

Palo Alto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Nikesh Arora表示:“第二季度我们继续得益于我们三大安全平台的优势,而这主要是受到了网络安全强劲需求、企业支持混合办公的架构需求、以及超大规模云不断扩展的推动。

网络管理和安全公司Palo Alto Networks发布最新财报,结果超出预期水平,使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有所上涨。

在截至1月31日的第二季度Palo Alto Networks在不计入股票补偿等成本利润为1.85亿美元,即每股1.74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542亿美元,合每股1.44美元,收入同比增长30%,达到13亿美元,此前分析师预期的调整后利润为1.65美元,收入为12.8亿美元。

Palo Alto Networks对该季度的增长进行了详细分析该季度总账单金额16.1亿美元,同比增长32%,剩余履约订单金额增长36%,达到63亿美元。Palo Alto Networks下一代安全和软件产品组合增长领先,年经常性收入为14.3亿美元,同比增长10%。

该季度Palo Alto Networks新增了221家订单额达到7位数的客户,使其“活跃百万美元级客户”总数达到1077个。

Palo Alto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Nikesh Arora表示:“第二季度我们继续得益于我们三大安全平台的优势,而这主要是受到了网络安全强劲需求、企业支持混合办公的架构需求、以及超大规模云不断扩展的推动在这一有利形势下,特别是我们凭借下一代安全产品的优势,将提高我们对今年在收入、账单金额以及每股收益方面的指引

下一代安全平台推动Palo Alto Networks第二季度财报超预期

Palo Alto Networks预计第三财季调整后每股利润在1.65美元至1.68美元之间,收入13.45亿美元至13.65亿美元之间展望整个2022财年,预计调整后的每股利润7.23美元至7.30美元之间,收入54.25亿美元至54.75亿美元之间

投资者乐于看到这一结果,Palo Alto Network股价在开盘后上涨了6%多。

在发布财报的同时,Palo Alto Networks还发布了Cortex XSIAM,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平台,可以彻底改变安全组织部署数据、分析和自动化的方式。

据称,Extended Security Intelligence & Automation ManagementXSIAM将广泛的基础设施遥测技术转变为智能数据基础,以推动一流的人工智能并显着加快威胁响应速度。作为一个从零开始构建的自主安全平台,XSIAM提供了一个领先的现代替代方案,正在颠覆这个规模达数十亿美金的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市场。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2/23

15: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