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网络矩阵助力澳大利亚Skilled Group建设“时刻在线”的IT基础架构

澳大利亚最大的劳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Skilled Group采用博科以太网和光纤通道存储区域网络(SAN)矩阵部署了一个创新的网络,从而打造了一个“时刻在线”的IT基础架构。博科矩阵实现了零停机环境以支持Skilled Group的关键业务应用,帮助公司更好地服务客户。

澳大利亚最大的劳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Skilled Group采用博科以太网和光纤通道存储区域网络(SAN)矩阵部署了一个创新的网络,从而打造了一个“时刻在线”的IT基础架构。博科矩阵实现了零停机环境以支持Skilled Group的关键业务应用,帮助公司更好地服务客户。

Skilled Group部署了基于Brocade VDX® 交换机和VCS® Fabric技术的以太网矩阵,用于连接主数据中心和30公里之外的二级站点。Brocade VDX交换机创建了一个虚拟化基础架构,为每个地点的博科第五代光纤通道SAN提供故障实时切换和IP复制服务。这种方法有助于确保服务器和各种EMC中高端存储系统之间拥有高度弹性的基础。

Skilled Group提供在岸和离岸整体人力管理、灵活的人力解决方案和基于项目的人力解决方案(包括人力的终止、分配和调动)。该公司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马耳他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设有80多个地方和地区性办事处,在多领域总计聘用了大约5万名全职和兼职员工。

Skilled Group的高级技术分析师Pavel Rogik表示:“我们的业务成功依赖于核心流程的自动化、标准化和集中化,为了让所有应用始终可用需要一个敏捷、零停机的IT环境。为此,我们部署了博科以太网和SAN矩阵来链接我们的数据中心,实现整体运转。”

Skilled Group部署的Brocade VDX 6740交换机采用了Brocade VCS Fabric技术及其独特的逻辑机箱功能,让该公司能够通过一个IP地址把两个地点的多个设备作为一个逻辑交换机进行管理。

Skilled Group的IT人员使用了Brocade VDX 6740的Metro VCS功能,在两个站点上延伸VCS矩阵,从而实现了更高的弹性和应用可用性。这项功能让两个地点互联,通过建立长距离(最长达30公里)集群的方式提供灾难保护、灾难恢复和负载均衡。

Skilled Group在两个数据中心部署Brocade VDX交换机仅需要四个小时,而采用竞争对手的解决方案则需要大约两周。

在每个数据中心内,Brocade VDX交换机利用博科第五代光纤通道技术,在Skilled Group的SAN之间实现了双活连接。多个Brocade 6510交换机为Oracle SPARC服务器和各种EMC®存储之间提供连接,包括EMC VMAX®、EMC VNX®、EMC VPLEX®、EMC Isilon®和EMC XtremIO™系统。以太网光纤通道(FCoE)还可作为每个数据中心本地的EMC VPLEX系统的备份路径。

此外,EMC PowerPath®管理软件监测存储矩阵的健康情况和状态,并决定何时在每个数据中心内的光纤通道SAN之间,甚至数据中心之间移动数据,以保持应用的可用性。

博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高级总监Gary Denman先生表示:“在博科矩阵和EMC存储之间实现整合效应以保持最高的应用性能和可用性方面,Skilled Group是绝佳的榜样。在提供自动化和简洁性以支持高度虚拟化环境方面,这些创新的部署证明了矩阵的威力和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8/11

10: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