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实现可堆叠园区网 博科扩展无忧网络策略

博科今天宣布推出创新的园区LAN交换机系列,助力企业实现“无忧网络®”的愿景,并为新IP奠定基础。新的企业级可堆叠Brocade ICX 7250交换机让企业机构得以轻松扩展,从而满足与日俱增的园区带宽需求。

ZDNET网络频道 04月08日 综合消息: 博科今天宣布推出创新的园区LAN交换机系列,助力企业实现“无忧网络®”的愿景,并为新IP奠定基础。

新的Brocade® ICX ®7250交换机提供了同类交换机中业界最高的10GbE端口密度,以应对让园区网络不堪重负的用户视频和无线流量。

博科还推出一个新的HyperEdge Architecture技术——Switch Port Extender,旨在简化网络部署和网络的持续维护。通过增强的自动化功能,这一技术能够让遍布整个园区的Brocade ICX 7250, 7450, and 7750交换机服务之间共享网络服务和管理。

作为软件定义网络(SDN)的领导厂商,博科还将对OpenFlow 1.3的支持扩展到ICX 7450和ICX 7750交换机,从而在局域网架构内实现SDN解决方案。与Brocade Vyatta® 控制器相组合,这些交换机为客户实现SDN自动化的各种可能性开辟新的道路。

博科交换、路由与分析产品事业部高级副总裁Jason Nolet表示:“当今的企业机构需要高性能、可扩展的园区局域网基础架构,以应对移动设备的蔓延、富媒体和永远攀升的用户期望值。此外,客户寻求可通过自动化与管理整合而提高IT敏捷性并降低运营开支的网络解决方案。”

例如医院的园区网络快速发展,集成了新的临床和急救室应用,同时支持比以往更多的移动医生与患者设备,它们需要一个适应性强、非常灵活的网络。

位于美国密苏里州春田的Cox Health医疗机构高级IT经理Dan Brewer表示:“Brocade ICX 7750和7450网络交换机帮助我们更好地为每年100万前来看病的患者提供服务。我们期待新的ICX 7250交换机能够提供对其它临床应用的访问,扩大我们的连接选项,并继续运行本地区最高效、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园区网络。”

博科凭借其新的园区交换机和SDN增强功能而解决这些问题。其完整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了同类最佳的多厂商网络中的灵活的可扩展性、简化管理,以及基于开放式标准的互操作性。

产品与技术细节

• 与同类交换机相比,Brocade ICX 7250的堆叠密度高50%,最多可把576个1 GbE端口整合到一个虚拟机箱和单一管理点中。为了确保企业机构能够随着用户应用的演进而轻松扩展网络服务,ICX 7250可使用完整的第三层服务,从而降低资本开支并保护现有投资。

• 集中管理的Switch Port Extender将让ICX 7250和ICX7450交换机能够继承ICX 7750先进的功能特性,并将简化管理,从而大幅降低运营成本。

• 无论是单独部署、在混合栈中部署,还是在分布式堆栈中部署,Brocade ICX交换机普遍支持OpenFlow 1.3,在整个布线柜中提供SDN部署的灵活性。

• Brocade ICX交换机系列获得了基于Open Daylight的Brocade Vyatta控制器认证,并将支持其它Open Daylight兼容的控制器。

支持的言论

Nolan Greene,IDC网络基础架构研究分析师表示:“IDC近期对企业IT从业人员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网络配置和运营敏捷性是考虑中或者正在数据中心和园区中实施SDN解决方案最常见的动机。我们很高兴看到博科提供全面的软件网络堆栈端到端元素,包括博科ICX园区局域网产品组合支持OpenFlow 1.3 Hybrid Port Mode。”

San Leandro联合学区主管、教育学博士Mike McLaughlin表示:“在园区网络中采用OpenFlow为美国San Leandro联合学区更好地运用技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已经对大部分网络进行了虚拟化,并且向软件定义网络迈进。博科ICX 7750和7450交换机对OpenFlow支持地扩展将帮助我们提高灵活性,并让我们的网络为未来做好准备。”

Vology公司总裁John O’Shea表示:“作为博科联盟合作伙伴网络(APN)的精英合作伙伴,我们通过博科HyperEdge Architecture Mixed Stacking技术成果交付了一些解决方案来简化、自动化客户的园区网络,并使其经得起未来考验。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新的Switch Port Extender技术,它将让我们能够通过更强大、可扩展的博科ICX网络解决方案而继续为客户提供自动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08

17: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