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计划收购Connectem,把在新IP领域的领导地位扩展到移动网络

收购移动虚拟化分组核心演进的创新公司提升了博科在新IP市场的机会。

博科(NASDAQ:BRCD)今天宣布计划以全现金交易方式收购LTE虚拟化分组核心演进(vEPC)领域的私有公司Connectem。

传统移动数据的持续爆炸式增长以及机器对机器(M2M)和物联网连接的新需求对移动网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了应对这些挑战,移动运营商寻求利用虚拟化来创建灵活、可扩展且易于部署的分组核心网。Connectem提供高度差异化的vEPC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有利用云计算、网络虚拟化和软件网络技术在行业标准的x86服务器上实现更高的规模和效率的独特架构属性。Connectem软件把移动负载映射到云资源,消除了物理设备的边界限制,但仍能够与传统节点式EPC架构集成。

收购Connectem扩大了博科在软件网络和网络功能虚拟化领域的领导地位,让服务提供商和企业能够在移动和物联网设备、数据中心、公有云和私有云之间提供普遍连接。Connectem的vEPC解决方案与博科的软件和物理网络产品无缝集成,提供行业领先的新IP数据中心基础架构。

博科首席执行官Lloyd Carney表示:“随着企业继续加速采用以软件为核心的网络,这项收购将加强博科在网络行业的地位。在我们对跨NFV和SDN的新IP进行战略投资以提供无缝的数据中心和云解决方案之际,我很高兴把这项技术引入我们的产品组合。”

Connectem首席执行官Nishi Kant表示:“把数十亿个新设备连接到物联网需要阶跃函数式的可扩展性。博科作为我们公司的早期战略投资者,认识到需要新的架构方法来满足这些需求。Connectem的开拓性技术大幅提高了移动vEPC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并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博科是软件网络领域被广泛认可的领导厂商和创新者。我们很高兴加入博科,全面实现这个愿景。”

博科收购Connectem是转型投资战略的重要举措,补充了对Vyatta、Vistapointe和以及近期对Riverbed的SteelApp虚拟ADC产品线的收购。博科企业发展与新兴业务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Ken Cheng表示:“此次收购再次体现了我们的SDN和NFV战略。我们相信,Connectem技术是物联网、M2M、工业互联网以及企业移动数据服务在内的新兴市场的重要推动力。”

Connectem收购完成之后将加入博科的新兴业务部并直接向Ken Cheng报告。收购条款未披露。根据惯例成交条件和监管部门的批准,此次交易预计在博科2015财年第二季度完成。收购完成后,博科预计其2015财年的业绩达到在2015年2月19日的第一财季财报会议上公布的非GAAP运营利润率目标范围内。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05

14: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