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国际运营商高层同框 GNTC满满干货值得期待!

2017年11月28日-30日,由天地互连-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主办的GNTC 2017全球网络技术大会(www.theGNTC.com)将在北京长城饭店会议中心火热开幕。

2017年11月28日-30日,由天地互连-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主办的GNTC 2017全球网络技术大会(www.theGNTC.com)将在北京长城饭店会议中心火热开幕。作为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网络技术盛会之一,GNTC 2017将汇聚超过2000位行业精英,共话全球网络重构。来自AT&T、西班牙电信、PCCW和土耳其电信等的众多国际运营商的技术专家将在全球网络重构全体大会、云网协同圆桌论坛、以及网络安全、边缘网络和边缘计算、NFV 等技术峰会上发表演讲,分享各自在网络重构方面的部署规划。

多位国际运营商高层同框 GNTC满满干货值得期待!

多位国际运营商高层同框 GNTC满满干货值得期待!

目前电信业正在面临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剧变,全球主流运营商、设备厂商和互联网公司都在网络重构领域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实践,国内外主要运营商都提出了各自的网络重构计划以顺应云化、软件化、虚拟化的趋势。从AT&T的Domain 2.0架构、Verizon的SDN转型计划、西班牙电信的UNICA架构到中国移动的Novo 2020、中国联通的CUBENet 2.0及中国电信的CTNet2025,全球运营商都在依据自己的网络特点,借助软件定义、虚拟化、云等技术进行大范围的升级改造,并在网络和运营层面与产业链各个环节共同努力,推动产业向前发展。

AT&T

AT&T公司是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走在了网络重构领域的最前列。2013年,AT&T启动了Domian 2.0项目,将通过SDN/NFV技术将网络基础设施从“以硬件为中心”转向“以软件为中心”,实现基于云架构的开放网络。据悉,AT&T将在2017年年底实现其网络55%的虚拟化,并目标在2020年实现75%的网络虚拟化。目前,AT&T和中国移动等运营商在共同主导开源项目ONAP(开放自动化平台)。

在今年的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上,AT&T(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军先生将在28日上午的全球网络重构全体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分享AT&T在网络重构领域的部署和规划。朱军先生于2013年加入AT&T中国,任战略及业务发展总监负责AT&T中国战略及合资企业上海信天通信有限公司的战略与发展,并于2014年任AT&T(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任上海信天通信有限公司监事。此前,他曾担任MCI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和Verizon中国区总经理。朱军从业电信35年,历经科研、国企公司、政府部门和外资企业,有丰富的电信阅历和外企的管理经验。

西班牙电信Telefónica

西班牙电信创立于1924年,是西班牙的一家大型跨国电信公司,业务遍及欧洲、非洲、美洲的21个国家,是世界上最大的固定线路和移动电信公司之一。西班牙电信结合自身网络的属地化和定位功能,与多家SDN/NFV、边缘计算等企业和组织进行合作,加紧推动自己的数字化转型工作,力求在开放的生态系统中占据有利地位,并在2014年发布了基于SDN的虚拟数据中心架构UNICA。

西班牙电信网络虚拟化与技术总监Antonio Jose Elizondo Armengol从1998年起就在西班牙电信工作,自2008年以来,一直在支持西班牙电信网络和服务平台的方向改革,进行协调和战略活动,并自2013年起担任网络虚拟化与创新方向的虚拟化战略与技术领域的负责人。在本次的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上,Antonio将参加11月29日的边缘网络与边缘计算Summit、NFV Summit进行技术分享,并代表西班牙电信参加11月30日的全球网络重构全体大会,分享西班达电信网络重构项目NUICA的部署规划和最新进展。

PCCW

随着应用程序不断向网络边缘靠拢,用户对于网络的敏捷性和移动性更为重视,需要NFV、物联网(IoT)等方面的新应用,且要求这些应用不仅速度更快,还能够根据特定需求量身定制。在此背景下,PCCW提出现阶段的新目标,希望为用户提供可以根据政策和服务水平灵活适应,并根据快速变化的网络条件进行自我调整的动态网络和基于云的服务。PCCW研发副总裁Yiannis Giokas以及新技术副总裁 Shahar Steiff已确认出席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并发表演讲,分享PCCW的最新动态和重要规划。

PCCW研发副总裁Yiannis Giokas 是网络安全方面的资深专家,尤其在物联网和区块链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在加入PCCW前,他创立Crypteia Networks并担任CEO,被PCCW收购后他继续担任网络安全副总裁一职,并在ICT领域的系统集成、咨询等机构任职。在本次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上,Yiannis Giokas将在11月28日下午的网络安全Summit发表演讲。此外,在11月30日的“全球网络重构”全体大会和“云网协同”圆桌论坛上,PCCW新技术副总裁 Shahar Steiff将具体介绍PCCW在网络重构方面的具体规划和各类服务细节。

土耳其电信

近年来,土耳其电信着重5G的研发和部署,与全球各大企业建立合作,共同进行多个领域的5G和物联网技术测试,未来还将通过研究结果开发准5G解决方案,为网络升级和5G的最终商用做好技术准备。土耳其电信首席技术顾问Mustafa Ergen 是电子工程和5G方面的专家,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了4个博士和硕士学位,拥有超过39项专利,并出版了无线通讯、移动宽带方面的几部作品。Mustafa Ergen还服务于欧洲研发计划下的5GPPP / Networld2020 / Celtic Plus,并担任伯克利创业与发展顾问。同时,他也是Koç大学的兼职教授,并在TOBB经济与技术大学董事会任职,在学术和实践方面都有丰富经验。

除了以上提到的数位国际运营商技术专家之外,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的超过三十位运营商专家也将全面参与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包括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网络与业务能力技术委员会主席赵慧玲,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首席专家唐雄燕,中国移动研究院网络所所长段晓东,中国电信研究院副院长陈运清在内的运营商专家将在GNTC大会的2场全体大会、1场圆桌论坛、8场技术峰会及数场Workshop,中就网络重构、云网协同、互联网基础设施、SDN、NFV、IPv6、5G、NB-IoT、网络安全、云和数据中心、边缘网络和边缘计算、P4、CORD、ONAP、网络测试等新一代网络技术的各大热点发表演讲,全面推动全球网络重构发展进程。请访问大会官网www.theGNTC.com,或关注官方微信号“theGNTC”,立刻注册参会。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16

20: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