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加盟!新华三正式加入中国企业级HTML5产业联盟

依托移动IT方案的技术能力和市场地位,新华三集团近日正式加入中国企业级HTML5产业联盟,将与联盟其他成员一起,共同提升联盟在HTML5移动开发方面针对企业和开发者的服务能力,推动HTML5技术的发展及应用。

至顶网网络频道 05月26日 综合消息:依托移动IT方案的技术能力和市场地位,新华三集团近日正式加入中国企业级HTML5产业联盟,将与联盟其他成员一起,共同提升联盟在HTML5移动开发方面针对企业和开发者的服务能力,推动HTML5技术的发展及应用。

大咖加盟!新华三正式加入中国企业级HTML5产业联盟

近几年来,HTML5成为风靡全球的热词,HTML5技术的快速发展掀起IT行业创新变革的潮流。从传统B/S架构的网页客户端到移动端的轻应用开发,HTML5都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企业级市场,客户在构建企业应用时经常面临开发周期漫长、成本投入高昂、海量终端适配等诸多问题,需要一套完善的技术方案来解决这些问题。

2016年7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等8家全球知名企业及研究机构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企业级HTML5产业联盟,旨在积极推动HTML5技术领域的相关企业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包括标准制定、软件开发、安全、管理等的全平台移动生态服务体系,最终实现HTML5技术在开发、安全、管理等各个企业应用领域的价值最大化。目前联盟成员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对HTML5技术也十分关注与重视,并将其充分应用到了移动IT(iWorkSpace)等解决方案中,并在各行各业拥有了大量应用实践。新华三在此方面的技术能力和市场地位,也获得H5联盟成员的广泛认可,因此有幸成为联盟又一重要成员。

新华三iWorkSpace主要是针对当前移动应用大潮下IT建设与运维管理复杂的问题,提出的一整套办公平台解决方案,作为承接公司“大互联”中移动互联战略落地的产品,为企业移动化提供完善的接入管理、设备管理、安全管理和应用管理平台。

在iWorkSpace方案中,HTML5技术所具备的标准统一、跨平台支持、开发效率高、快速迭代、易用性强等诸多优点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HTML5应用容器,iWorkSpace实现了“一次开发,随处运行”的跨平台效果;同时,HTML5开发平台,也为iWorkSpace提供了良好的应用开发环境以及底层运行支撑。

正因如此,新华三积极地加入中国企业级HTML5产业联盟,希望能与其他业界领先企业加强交流,推动H5相关技术的落地应用,促进H5相关技术和商业的有机结合,发掘更多的市场空间。

加入中国企业级HTML5产业联盟后,新华三将利用自身在移动IT、云安全、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与联盟成员一起商讨合作共赢方式,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完整的移动化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构建快捷、安全的应用门户,实现企业业务快速移动化,推动HTML5相关技术在企业级市场的创新应用和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26

10: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