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为亚洲首家OpenStack白金会员

在近日的OpenStack董事会上,华为作为董事、黄金会员成功晋级为白金会员,成为亚洲首家OpenStack白金会员。

在近日的OpenStack董事会上,华为作为董事、黄金会员成功晋级为白金会员,成为亚洲首家OpenStack白金会员。

华为自2012年加入OpenStack、2013年升级为社区黄金会员以来,一直致力于将社区成熟、先进的技术带给客户,使能客户商业成功,同时也将客户的需求和商业实践带入社区,共同繁荣开源生态。这次成功入选白金会员,是社区对华为在OpenStack技术贡献及全球商业落地方面的又一次高度认可。

华为在全球建设了众多基于OpenStack的多种部署模式的云,推动了OpenStack作为企业级平台的快速成熟。其中,华为与德国电信、西班牙电信和中国电信等运营商共同提供公有云服务并自运营华为公有云。

在开源人才培养方面,华为为社区贡献了众多开发人员和社区工作组成员,目前已拥有6个PTL(Project Team Lead)和21个核心开发者(Core Member)。同时,通过OpenStack黑客松、中国日、Meetup等活动在中国营造更开放、更广泛的开源氛围,聚集更多开源开发者,使开源生态健康发展。

OpenStack是华为云计算架构的基石,华为坚定不移地进行社区开发投入,对OpenStack Juno及其后续版本的代码贡献持续提升。截至2017年2月底,华为在对OpenStack社区新发布的Ocata版本核心项目的代码贡献中,Completed Blueprints全球第1,Resolved Bugs全球第4,Reviews全球第6,Lines of Code全球第7,Commits全球第6,综合贡献在国内持续保持在第1位。(数据来源:http://stackalytics.com/ 2017/02/28)

华为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表示:“自从2012年加入OpenStack社区以来,华为就孜孜不倦地持续为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旨于帮助OpenStack取得巨大成功并通过OpenStack给客户带来切实利益。我们很荣幸成为白金会员,并将继续引领开发OpenStack和生态系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13

14: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