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之选 Mellanox推出基于6WIND的路由器和IPsec Indigo平台

IDG4400 6WIND平台由Mellanox Indigo网络处理器加速,提供高性能 IPsec和路由器的全部功能,价格远低于市场上现有产品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3月09日 综合消息: 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 MLNX)今日宣布,正式推出IDG4400 6WIND网络路由器和IPsec平台。该平台基于Mellanox最新网络处理器Indigo TM以及来自6WIND的6WINDGateTM数据包处理软件,包括 IPsec VPN 等路由和安全功能。

IDG4400 6WIND平台机箱采用1U设计,支持10、40和100GbE的网络连接速度。它能够持续提供最高达180Gb/s的加密/解密速率,同时还可在400Gb/s的速率下提供IPv4/IPv6路由功能。作为双方紧密合作的结晶,Mellanox IDG4400 6WIND为运营商、数据中心、云和 Web 2.0 应用提供了一套高性价比的交钥匙式解决方案,可满足其对高性能加密和IP路由等功能的需求。IDG4400 6WIND与基于SpectrumTM芯片的Mellanox以太网交换机,共同构成了完整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6WIND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ric Carmè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Mellanox合作,为全新的IDG4400 6WIND平台提供高性能网络软件。通过结合Mellanox Indigo网络处理器的高性能和灵活性以及6WINDGate的路由和安全功能,我们为用户成功打造了一款性价比出众的即用型网络设备。”

Mellanox公司产品营销副总裁Yael Shenhav表示:"如今,可扩展的 IPsec 解决方案在电信、数据中心、超大规模基础设施等领域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数据中心安全问题的持续加剧,数据的默认加密功能已成为关键配置。Mellanox与6WIND联合解决方案能够以最高效的方式为我们的共同用户提供其所需的安全功能。"

IDG4400为传统网络供应商提供了一套低成本、高效率的路由和加密解决方案。对于运营商而言,它能助其克服当今LTE网络的安全难题。此外,IDG4400 6WIND可扩展至数百万个路由,是入网点 (POP, Point of Presence) 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它还可帮助不同位置的数据中心之间实现安全的数据互连。在标准x86服务器上采用6WIND软件的客户可以轻松迁移至IDG4400,在享受原有软件和功能的同时,获得性价比优势。IDG4400 6WIND是一款成熟的产品,由Mellanox提供售后支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09

21: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