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扩大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以期加快数字转型

博科今天宣布进一步扩大博科 SLX系列,新增具有无与伦比的网络可视性的创新交换机,并添加了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自动化套件作为交钥匙式自动化套件。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12月07日 综合消息: 博科今天宣布进一步扩大博科® SLX®系列,新增具有无与伦比的网络可视性的创新交换机,并添加了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自动化套件作为交钥匙式自动化套件。这是行业首个在数据中心堆栈所有层都实现敏捷性,同时通过开放性而为客户提供各种选择的数据中心网络产品组合。通过博科产品,企业机构能够构建帮助他们快速地适应技术过渡,以云的速度交付新服务并加快数字转型的网络。

博科扩大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以期加快数字转型

在充分利用博科SLX Insight Architecture™的同时,在今年九月推出的博科SLX 9850 路由解决方案基础上开发的全新博科SLX 9140、SLX 9240和SLX 9540数据中心交换机能够提供灵活的Leaf、Spine和边缘的连接。通过把网络可视性嵌在每个路由器和交换机上,企业机构能够在整个网络上实现普遍可视性,以便迅速识别问题,加快平均修复时间,并提高整体服务水平。Brocade SLX 9140和9240通过一个可编程ASIC扩大了这些功能,这个可编程ASIC提供从实体网线到虚拟网络和负载的可视性服务。

包括Network Essentials、数据中心矩阵和面向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的Internet Exchange Points在内,采用StackStorm的全新自动化套件能够提供自动化网络配置、验证、故障排除和修复工作流程。这些自动化套件非常适合那些希望通过一个预构建流程开始自动化之旅,从而加快实现价值的客户。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是一个基于服务器、DevOps类型的网络自动化平台,跨IT域进行集成,以实现端到端工作流程自动化。

据IDC的数据显示 ,到2017年底,全球2000强企业中三分之二的首席执行官都把数字化转型放在其企业战略的核心位置。首席执行官意识到,他们必须成为数字化企业,才能加快创新节奏并提高竞争优势,否则就会面临被更灵活的竞争对手所取代的风险。只有拥有敏捷的IT基础,才能进行快速创新。在这个IT环境中,自动化无缝支持网络可视性,同时能够通过数字方式把所有IT域和功能连接到一起,从而消除孤岛,并实现端到端自动化。

博科交换、路由和分析产品事业部高级副总裁Jason Nolet 表示:“进行数字化转型的企业机构需要一个极为敏捷、大规模自动化并高度可见的网络。博科所提供的深入而广泛的灵活性和敏捷性让我们在其它网络提供商中脱颖而出。我们能够在整个数据中心堆栈中进行垂直数字化转型,而在数据中心的各个域上进行水平转型——同时每个层都是开放的。”

博科SLX系列的增强功能

• 全新Brocade SLX 9140 Leaf交换机在一个1U固定结构中提供48个本地25 GbE面向服务器的端口和6个100 GbE端口。它还采用灵活的1/10/25/40/100 GbE配置选项。

• 全新博科SLX 9240 Spine交换机在1个1U固定结构中提供高密度32个100 GbE端口。

• 博科SLX 9140和SLX 9240交换机都采用同类首个可编程ASIC,从而让博科能够通过软件快速交付新功能。当客户把新技术和协议引入环境时,这种做法消除了昂贵的叉车式升级。ASIC基于博科SLX Insight Architecture,一个开放式基于内核的虚拟机(KVM)环境,可运行第三方和针对具体客户的监控、故障排除和分析应用,通过加入可视性服务而提供对虚拟网络和负载的洞察力。可在交换机内或通过交换机外的应用和工具,如Splunk或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来采取行动。

• 博科SLX 9540交换机在一个高成本效益、专为数据中心互联、WAN边缘和互联网交换点部署而优化,在1 RU固定结构中提供运营商级的功能特性。它提供48个10 GbE端口和6个100 GbE端口。

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自动化套件

旨在与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平台一起运行的博科自动化套件,非常适合那些希望拥抱自动化,但是自动化开发技能和资源有限的IT企业。针对经常执行的任务,该套件提供开箱即用的网络生命周期自动化;并且可以打包使用,以满足主要用例。每个自动化套件都包含文档和一系列交钥匙式,且可定制的工作流程、服务、传感器、行动和规则。客户可不做任何改动就使用博科自动化套件,或者将其作为启动套件,用来构建或自定义针对其数据中心需求的工作流程,从而缩短实现价值的时间。

支持的言论

• “企业想要构建可模拟那些网络巨头的数据中心网络,但是它们往往缺乏实施这种网络以及有效运行网络所需的内部专业知识和资源。因此,它们转投可靠的厂商作为其主要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能够为他们提供易于使用、部署和管理的技术。博科把可视性嵌入交换机的方案,再加上增强的自动化和可编程能力,能够帮助企业转型网络,从而与其数字转型计划保持一致。”——IDC公司数据中心网络研究总监Brad Casemore

• “博科的全新数字中心产品组合将为我们提供从基础设施到应用的增强网络可视性,并提供在我们动态环境中支持客户不断变化的期望值所需的敏捷性。”——Faction公司首席执行官Luke Norris

• “在SwissIX的互联网交换平台上,我们必须能够以极低的价格快速提供不断增加的带宽和新的互联服务。我们很高兴能够开始测试博科SLX 9540,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自动化套件,并且能够以较高的成本效益扩展带宽和服务功能,同时帮助我们为网络运营支持服务敏捷性。”——SwissIX公司董事会成员Matthias Cramer

销售情况

博科SLX 9140和SLX 9240目前计划在2017年1月开始可以订购。博科SLX 9540即日起就可订购。所有交换机计划在2017年4月全面发售。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即日起全面发售。全新自动化套件将在2016年12月提供预览,并计划在2017年2月全面发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07

16: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