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收购在即:博科净收入却出现下滑

就在被博通(Broadcom)收购之前,博科(Brocade)在最近这个财季再次实现收入增长,但是净收入却下滑了。该季度博科的收入同比增长12%达到6.75亿美元,2016年全年收入为23.5亿美元,相比2015年增长4%。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11月23日 综合消息:就在被博通(Broadcom)收购之前,博科(Brocade)在最近这个财季再次实现收入增长,但是净收入却下滑了。

被收购在即:博科成本增长超过销售额

该季度博科的收入同比增长12%达到6.75亿美元,2016年全年收入为23.5亿美元,相比2015年增长4%。

博科在第四季度的利润为6600万美元(相比2015年第四季度的8400万美元有所下滑),而全年的2.14亿美元也要比2015年的3.4亿美元低。

博科在研发、销售和市场方面的成本有所增加,另外也增加了与消化Ruckus Wireless相关的管理负担,这部分在2016年增加了近2亿美元的运营费用。

博科首席执行官Lloyd Carney将Ruckus视为增长动力之一,这一点很有意思,因为本月初博通的收购交易确定的时候,整个IP网络运营(包括Wi-Fi业务)即将出售,目前尚没有买家出现。

Ruckus的收入帮助IP网络业务增长了51%,在该季度的收入达到了2.56亿美元,这部分在全年贡献了7.3亿美元。

该季度光纤通道SAN的收入为3.03亿美元,同比增长7%,导向器销售下滑18%,嵌入式交换机下滑13%。

在第四季度公告中,Carney表示,将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把博科添加到IP网络业务中,他希望这将该部分业务的价值。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23

10: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