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CEO罗卓克:将继续致力于将自动化、安全与云管理引入产品组合

思科周三向投资者表示,在全球范围“具有挑战性的商业环境”里思科不会改变其计划,将专注于自动化、安全与分析,并逐渐淡出思科的传统硬件路由器和控制器领域。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11月17日 编译:思科周三向投资者表示,在全球范围“具有挑战性的商业环境”里思科不会改变其计划,将专注于自动化、安全与分析,并逐渐淡出思科的传统硬件路由器和控制器领域。

思科CEO罗卓克:将继续致力于将自动化、安全与云管理引入产品组合

思科CEO罗卓克

思科首席执行官罗卓克表示,“我对今天的结果及我们在聚焦软件及订阅的业务过渡进展感到满意,我们将继续在全线产品组合上实施计划。”

截至10月29日为止思科2017财年的第一季度业绩表现如下:

  • 收入12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27亿美元比下降3%。思科称,如果将投资多元化的SP视频和CPE企业方面从去年的数字里剔除的话,收入增长了1%。
  • 净利润2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4亿美元下降4%。
  • 非GAAP每股收益0.61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0.59美元。
  • 思科安全业务收入增长11%,下一代网络部门的收入则上涨了6%。不太理想的部门为思科交换(下降7%)、无线网络和服务(下降2%)、以及协作和数据中心(均下降了3%)。

罗卓克告诉分析师,思科将眼光放在那些不断增长的安全空间和云管理上,这不仅可以令思科在未来几个季度的收入保持上扬,也有助于为推动硬件更新提供动力,而硬件更新也将有助于提高网络硬件收入。

此外,罗卓克还表示,“我们继续致力于将自动化、安全与云管理引入产品组合,我认为这有助于我们的客户关注硬件更新的时机。”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7

11: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