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CEO宣布将推出与其硬件“完全脱钩”的Junos OS 版本

Rahim在Juniper一年一度的合作伙伴会议NXTWORK上做主题发言,他对博通(Broadcom)颇有微言,同时还宣布Juniper将推出一个和Juniper硬件“完全脱钩”的Junos OS 版本。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10月07日 综合消息:Rahim在Juniper一年一度的合作伙伴会议NXTWORK上做主题发言,他对博通(Broadcom)颇有微言,同时还宣布Juniper将推出一个和Juniper硬件“完全脱钩”的Junos OS 版本。

Juniper CEO Rami Rahim宣布将推出与Juniper硬件“完全脱钩”的Junos OS 版本 

瞻博CEO Rami Rahim表示,请感受一下我们乖巧的定制芯片

目前白盒盛行,只有少数几家供应商仍在芯片这种看起来有些过时的东西上继续大规模地投资,Juniper是其中的一家。

Rahim表示,Juniper想知道未来的芯片该从何而来:“只是来自一个单一的供应商?或是应该有更多的选择呢?”

Juniper的白盒子策略意味着其他软件开发人员能够针对Juniper芯片开发更多的软件和特性。

这一点或许还是有道理的:毕竟,即使在Gin Place这里,“我们85%的工程资源在开发软件”。

而这样做的也不是Juniper唯一一家,因此这意味着网络行业面临的痛苦转型过程将继续:商业模式要做出改变。

Rahim表示,“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做软件赚钱仍然是以移植为基础,在这一点必须做出改变”。

虽然他并没有对NXTWORK与会者说新模式基础的细节,但他表示,“Junos OS脱钩”是公司转型的一部分。

Rahim在说到虚拟化时含糊其辞地提到云CPE系统,他称云CPE系统“可令服务或应用程序内置在任何虚拟机里,无论是云里的虚拟机或是诸如服务器的本地设备上的虚拟机。

他表示,“用了这种虚拟方式后……终端用户只要点击一个按钮,服务就会跳出来”,而且是立刻跳出来,而不是等几个星期几个月后。

Juniper内部的虚拟化已成为公司开发工作的基本组成部分:“工程师可以跑到用户界面前,以自动的方式启动上千、上万的虚拟产品实例,并可以对这些产品进行全天测试。”

他表示,虚拟化、自动化以及如何做出转发决策的正确平衡,这些是Juniper考虑软件定义网络的基础。

他认为,早期SDN(软件定义网络)架构试图把所有的东西都塞进控制器/编排层,转发决策是基于流的,这样做的结果对规模扩展不利。

他表示,基于数据包做转发决策可以更好地扩展规模,这并不奇怪,路由器转发决策也是基础基于数据包,Juniper造了很多路由器,工程师要选择“控制器智能和路由器盒子里智能之间的正确平衡”。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07

17: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