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AT&T加强虚拟网络合作伙伴关系

IBM和AT&T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广AT&T用于管理虚拟网络功能的软件FlexWare。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10月06日 综合消息: IBM和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广AT&T用于管理虚拟网络功能的软件FlexWare。

IBM/AT&T加强虚拟网络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交易条款, AT&T将在IBM的云、分析和安全服务里运行应用程序。而IBM的销售团队将在全球各地向企业销售FlexWare。

AT&T的FlexWare是一款软件定义网络和网络功相关能虚拟化软件。这种软件的出发点是,提供商可以在网络里快速部署IT即网络及其他服务。

FlexWare以前的名字为AT&T按需定制网络功能(AT&T Network Functions on Demand),主要用于管理设备的虚拟网络。IBM表示将在旗下的许多网站上使用AT&T的FlexWare。

就总体而言,IBM和AT&T正在加强合作挺进混合云部署。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06

14: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