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亮相2016金融展 新IT引领金融新生态

2016年9月8日,中国国际金融展(简称“金融展”)在京盛大开幕,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以其在金融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领先的技术实力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全面展示自身在金融IT行业多年的创新成果,为产业转型升级带来更多的启迪和选择。

2016年9月8日,中国国际金融展(简称“金融展”)在京盛大开幕,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以其在金融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领先的技术实力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全面展示自身在金融IT行业多年的创新成果,为产业转型升级带来更多的启迪和选择。作为金融新生态的倡导者,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出席了金融展开幕式,并就“新华三 新IT引领金融新生态”发表主题演讲。

新华三亮相2016金融展 新IT引领金融新生态

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发表主题演讲

金融新生态正在加速形成

在科技创新迭代速度愈发加快的未来,新华三将在核心技术领域寻求持续突破,通过新IT为新金融建设提供强劲动能,重塑金融新生态、新格局和新价值,助推新经济健康发展。金融作为现代经济“身躯”里的核心血脉,始终是与IT技术结合最紧密的行业。“互联网+”、“两化融合”、“中国制造2025”、“双创”及“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下,金融服务与新型IT正在深度融合、相互共生,并改变着传统的业务形态和服务模式,一个全新的金融生态正在形成。面对急速而来的金融新生态,中国各大金融机构对于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如何提升全渠道客户体验、探索互联网金融模式、增强全金融服务能力,扩展客户及区域覆盖、强化管理与风险控制,都是摆在整个行业面前的问题。

新IT成为金融变革核心驱动力

当前,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兴信息技术与金融业务加速融合,催生出互联网金融、产业链金融、大数据金融以及风险防控等业务新形态和服务新模式,相应的,作为金融变革核心驱动的IT也必然随需而变。将架构僵化、以IT成效为中心、专注于传统工作负载,应用复杂且更新周期较长的传统 IT,转变为具备更高敏捷性、以业务成效为中心、新旧工作负载可灵活混合,并全面适配可快速更迭的云原生应用与微服务的新型IT。

作为业界率先提出“新IT”理念,并致力于新IT推动新经济建设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新华三的新IT战略聚焦“三大一云”四大方向,能够提供金融行业在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IT解决方案。依靠专业的金融行业服务团队和端到端的金融IT整体解决方案,协助金融客户降低成本、加速业务创新、强化管理与风险控制、探索互联网金融模式,助力金融业实现普惠大众和以用户为中心的升级转型。

推动客户成功,共创生态环境

新华三与金融行业共同奋斗超过三十年,服务于国内超过90%的金融行业客户,并赢得金融行业服务器供应商、金融行业网络及移动IT供应商等多项桂冠,拥有业内第一的金融行业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设计能力。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40%,申请专利6700余项,提供了业界最完善的IT产品线——基于开放架构的服务器、存储、交换机、路由器、无线、网络安全及管理软件等,并由此打造出覆盖金融领域各类应用需求、坚实的IT信息化基础架构平台。结合全球领先技术与本土自主创新两方面的优势,新华三已成为中国金融行业客户的首选IT供应商。

利用先进理念和领先优势,新华三成功帮助国内众多金融机构提升服务品质、实现转型升级。近期客户成功案例与合作项目包括:

  • 与招商银行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新一代数据中心建设,推进SDN(软件定义网络)技术从概念阶段走向成熟

  • 助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建全新核心业务系统,支持全国四万多网点上亿笔日峰值交易量,利用安全可控的开放架构平台降低成本并加速客户创新步伐

  • 成功助力上海银行高效顺利地完成核心系统改造

  • 基于开放IT架构成功助力深圳交易所打造第五代核心交易系统,保障资本市场持续健康运转

  • 帮助新疆农村信用社构建灵活IT平台,应对交易量激增挑战,成就西部金融业升级转型

除此之外,新华三在本次金融展期间宣布与电讯盈科信息技术(广州)有限公司、北京金迅融(TCS FS)、高阳金信及南大通用等众多领军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金融行业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并与领先金融企业与机构共同打造全新生态环境。

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表示:“新华三将充分整合金融行业多年积累的创新优势和全球经验,积极践行两化融合、‘互联网+’等国家战略,引领金融新生态发展;通过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技术,帮助金融行业实现升级转型,并最终普惠大众;同时全方位践行新华三作为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的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金融展新华三展台亮点

新华三亮相2016金融展 新IT引领金融新生态

新华三展区

新华三品牌展区:展现公司成立以来的大事记,品牌主张及优质金融客户,体现公司实力及新华三集团成立以后,结合本地创新,放眼国际视野的核心优势,是普惠金融、金融平台转型的引领者与最佳合作伙伴。

新华三亮相2016金融展 新IT引领金融新生态

新华三展区

金融云展区:展现新华三基于开源、实践领先的H3Cloud云平台,工业标准化的模块化组件实现资源快速供给,利用经验丰富的实施团队,构建成熟的金融云新生态。主要展示产品包括新华三新一代基础设施:本土研发,本土生产的R4900 G2机架式服务器;开放架构关键业务服务器以及超融合系统;开发测试云平台;H3Cloud OS; 业务连续性管理BCM,UISM等;

金融大数据展区:展现新华三全新金融大数据平台,支持所有格式数据的存储、检索和分析;高性能、稳定的计算可快速精准地为金融行业的决策与营销提供支持。主要展示产品包括:CS500/900——面向SAP HANA的解决方案,大数据平台DataEngine,全闪存阵列3PAR 20000技术及解决方案等;

金融大互联展区:展现新华三有线与无线的全面融合,成熟的大互联解决方案,互通互联助力金融行业转型。通过软件定义一切连接,增强金融企业内、机构间,以及面向个人的信息传递。主要展示产品包括:SDN广域网,SDN园区网,SDN数据中心,NGECC新一代总控中心等;

金融大安全展区:展现新华三端到端的安全防护组件,全软件定义的安全架构和基于大数据的安全管控,助力金融安全体系的合规与建设。主要展示产品包括:华三天机,金融移动营销解决方案,TJHP安全管理平台,云安全解决方案等;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08

14: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