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豪华“冰箱”引发的生活与科技的跨界合作之旅!

Sub-Zero 的设备采用人手工装嵌,每一个产品均被严格测试 4 小时,以确保质量。那么如此高大上的冰箱,究竟是如何设计和生产出来的呢?

有这样一款冰箱,它的演艺经历比很多大牌明星还要丰富,曾经多次出现在好莱坞大片之中,是好莱坞各大片的御用 “班底”:《欲望城市》中主角用它来挡“寿司”,《史密斯夫妇》中用它来挡子弹,《出窍情人》中用它来来 “保鲜灵魂“。这个 “神奇” 的冰箱,是由创建于1945 年的美国豪华电器品牌 —— Sub-Zero 制造的。

可是话说回来了,冰箱它就是个保鲜的工具,和思科又有什么关系呢?今天小编就从技术的角度为你们讲解一下这个来自美国豪华冰箱品牌 —— Sub-Zero 是如何解决生产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的。

一款豪华“冰箱”引发的生活与科技的跨界合作之旅! 

创立于 1945 年的 Sub-Zero 是北美领先的奢侈电器制造商,每天仅生产 100 台冰箱,被称作 “冰箱中的劳斯莱斯”。Sub-Zero 冰箱的 NASA 专利空气净化技术,保鲜时间比其他品牌延长 3混淆的双压缩机配备,能侦测室内温度、开启箱门次数、以达到呵护食物目的的微电脑控倍,耗电量低于 100W 电灯泡。其最新科技让冷藏与冷冻完全独立、气味和温度都不会相互制系统等。最新的脱臭设备部分让冰箱脱臭与消毒达到航天级别!

当 Sub-Zero 计划进行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产品发布时,各种挑战随之而来:

  1. 如何按期推出 60 种新产品?
  2. 如何满足严格质量要求,并妥善处理新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带来的问题?
  3. 对于远隔千里的设计部门和生产部门而言,如何在降低差旅费用的同时,还能提高员工的协作效率?

一款豪华“冰箱”引发的生活与科技的跨界合作之旅!

Sub-Zero 要想保持行业竞争力,并确保生产出能够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出色产品,就必须注重技术创新。

——Tyler Verri,Sub-Zero 公司基础设施服务经理

为了实现生产设计一体化,Sub-Zero 不仅需要在内部确保工程师和开发团队之间实现持续的沟通和协作,而且也要与外部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保持这样的关系。

经过比较,Sub-Zero 选择将思科网络专业服务和 Librestream 坚固耐用的摄像机作为其所采用的更为强大的企业级移动视频协作解决方案:

  • 将面向制造业的移动视频功能集成到日常工作流程和程序中;
  • 升级无线网络,为移动设备提供支持,并在制造工厂之间实现视频流传输和视频会议;
  • 将解决方案集成到现有视频基础设施和工具中。

借助该解决方案,我们能够以非常安全的方式,远距离观看和讨论非常精细的视频与图像。现在,我们每天通过视频进行协作,以完成相关的设计工作,解决生产线问题以及为安装工人和服务人员提供培训。

——Paul Sikir,Sub-Zero设计工程副总裁

当然,很多人会好奇如此高大上的豪华奢侈产品究竟是怎样设计出来的?为此,小编找来了 Sub-Zero 进行产品技术创新的视频,快来一起观看了解吧……

(视频链接:http://v.qq.com/boke/page/u/p/c/u0306x98opc.html)

一款豪华“冰箱”引发的生活与科技的跨界合作之旅!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1

11: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