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网络论坛12月10日开幕 最新日程曝光

2015年12月10-11日,由中国工程院、中国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FNII)与下一代互联网工程中心(BII)承办,备受瞩目的2015中国未来网络发展与创新论坛(2015.chinasdn.org),即将在南京召开。

全球互联网正以令人惊叹的速度飞速发展,而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来临,构建一个开放易用、可持续发展、更为强大安全的未来网络成为了当务之急,并且被全球各界所关注。中国作为全球互联网第一大国,更加重视未来网络的发展。2015年12月10-11日,由中国工程院、中国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FNII)与下一代互联网工程中心(BII)承办,备受瞩目的2015中国未来网络发展与创新论坛(2015.chinasdn.org),即将在南京召开,通过其最新的放出的精彩日程,也从侧面看出,政、产、学、研、用全面融合,未来网络已经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本届论坛将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技术组织领袖、中美日欧等国未来网络项目负责人、信息领域顶级专家以及国内外主流运营商、知名互联网企业、先进设备商代表上千人参会,通过主题演讲、学术交流及技术产品演示等多种形式,共同研讨未来网络的技术发展趋势以及未来网络试验设施的建设与试验应用前景,打造政产学研用于一体的国际盛会。

以下是本届论坛的详细日程(点击查看大图):

未来网络论坛12月10日开幕 最新日程曝光

未来网络论坛12月10日开幕 最新日程曝光

未来网络论坛12月10日开幕 最新日程曝光

未来网络论坛12月10日开幕 最新日程曝光

据悉,未来网络实验设施是我国互联网领域第一个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将从根本上解决现行互联网在可扩展性、动态性和安全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为其提供核心技术和机制保障。本届论坛将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搭建一个权威、直观、立体的产业交流平台,推动未来网络的发展真正落向实处。

本届论坛仍在持续报名中,详情请访问论坛官网2015.chinasdn.org。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07

17: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