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v4不会死 地址转换技术成主流趋势

最近,针对美国互联网号码注册机构(ARIN)宣布,其最后一批IPv4地址即将告馨。那么2015年欧洲,包括拉丁美洲和亚洲就要清空自己的地址池。只有非洲还会保有一些遗留的IPv4地址。

最近,针对美国互联网号码注册机构(ARIN)宣布,其最后一批IPv4地址即将告馨。那么2015年欧洲,包括拉丁美洲和亚洲就要清空自己的地址池。只有非洲还会保有一些遗留的IPv4地址。

同时,在传统的企业和政府网络世界,IPv6的采用仍然滞后。国防部美国国防部(DOD),例如,证明了IPv6的工作将在2008年...在2015年美国国防部监察长宣布,该部门未能向IPv6迁移。

因此,我们有被感动到几乎无限的IPv6地址空间,其128位的地址空间,其中有2 ^ 128地址或40282366920十亿,十亿,十亿可用地址?

大部分的增长已经不是来自传统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而是来自移动互联网服务供应商 - 和Verizon Wireless尤其如此。 Verizon公司早于大多数的IPv6是一种必然,而不是一个选项看到。到2014年,超过一半的Verizon Wireless的客户正在使用IPv6和近30%的T-Mobile的用户是在IPv6上。

那么,我们将什么时候切换到IPv6?正如我们已经预测过在2012年,购买的“老”的IPv4地址。现在有一个蓬勃发展的IPv4转售市场。

据互联网分析的Dyn研究总监道格Madory,IPv4地址市场以来的第一个这样的公司,Addrex,开设了虚拟的门起飞。今天,有超过两打的IPv4地址的经纪人。

Akamai的最新互联网报告的国家报“ARIN区域内的IPv4地址空间的第四季度转移去的任何地方之间$ 8.0013.57美元每个地址,与上市地址块大小不等的/ 24到/ 20”子网。

而不是移动到IPv6互联网地址,总之,人们愿意付好钱留在旧的IPv4地址方案。 Madory问道:“现在罗马尼亚人已经证明,有赚钱的生意卖掉IPv4地址空间是有,我们会看到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在发展中国家急于卖掉自己的地址空间, 对于一些快钱?”答案似乎是肯定的。而“IPv6地址空间实际上是免费的,无限的,”越来越多的组织,显然是现付大笔继续收购IPv4地址。“

除了PC和服务器的“老”互联网的发展,移动设备已经加速IPv4地址的耗尽。随着物联网的兴起,到本十年末,大量的IPv4地址根本不提供任何费用。但IPv4要过度到IPv6,则将有一条长期而漫长的路要走。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27

11: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