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新财年营收利润双丰收 将持续跟进亚太市场

思科公司新财年第一季度在营收与净利润两方面皆取得了优于上年同期的数字,然而思科对未来业务的增长给出了相对保守的预期。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11月13日 编译:思科公司新财年第一季度在营收与净利润两方面皆取得了优于上年同期的数字,然而思科对未来业务的增长给出了相对保守的预期。

思科新财年营收利润双丰收 将持续跟进亚太市场

2016财年第一季度,思科公司营收总额为127亿美元,较2015财年同期增长了3.6%。不过大幅下降的运营成本使得思科在本季度实现了24亿美元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的18亿美元增长了32.9%。

在财报发表之后,思科公布了对未来业务的指导预期,然而这却令思科公司的股份遭遇到打击,思科预计其新财年第二季度的营收增长幅度仅在2%之内。

思科提出这样保守的预期,其部分原因归结于思科目前剥离出去的部分业务贡献,例如正着手出售给Technicolor公司的CPE业务。包括Portcullis、Lancope、ParStream以及1 Mainstream在内的相关业务收购预计将在下个季度结束。

目前思科公司的交换机业务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了5%的营收增长,季度营收额已经超过了40亿美元,不过其路由器业务却缩水8%、下滑至17.93亿美元。

此外,思科其它业务亮点则包括协作解决方案,同比增长17%,营收达到11.15亿美元,以及数据中心产品,同比增长24%,营收达到8.59亿美元。

服务供应商视频方案营收则同比下滑了2%,为8.5亿美元;不过小型无线网络方案(同比增长7%,营收达到6.45亿美元)与收购获得的安全业务(同比增幅为7%,营收达到4.85亿美元)则双双表现良好。

虽然,在企业级(同比下滑3%)与公共部门(与上年同期持平)业务的销售额则不容乐观,但思科公司将致力于立足长期目标来争取亚太地区市场,而这部分业务区域整体实现了9%的同比销售额增长。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查看由思科公司发布的完整财报统计。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13

14: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