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IT推动行业变革 技术巡展奏响华三强音

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三通信”)一年一度的“技术巡展”今日在杭州拉开帷幕。以“带您体验新IT”为主题的2015年度巡展为期 三周,将在覆盖全国的杭州、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成都等36个城市展开。

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三通信”)一年一度的“技术巡展”今日在杭州拉开帷幕。以“带您体验新IT”为主题的2015年度巡展为期 三周,将在覆盖全国的杭州、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成都等36个城市展开。华三通信将在巡展当中与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分享其 “新IT”战略在“大互联”、“云计算”、“大安全”三大技术方向及“新服务”产品开发中取得的瞩目成就及发展前景,全面展示华三通信作为新IT基础架构 领导者在产品研发与交付应用的实力。

华三通信于2013年底首次提出“新IT”理念,即通过创新IT推动百行百业的变革,这与国家今年发布的“互联网+”战略不谋而合。2014年,华 三通信率先启动向“新IT基础架构供应商”的转型,制定了成长为“新IT基础架构领导者”及“新IT生态圈构建者”的目标,志在通过构建新的IT生态圈, 让“新IT”成为驱动各行各业变革与发展的引擎。

“目前IT已经从不同行业的业务支撑逐步转变为牵动业务发展的引擎,因此IT企业必须主动迎接并引领这种转变。”华三通信首席执行官曹向英先生说 道,“华三通信作为‘新IT’理念的首创者,在发现并满足各行业的新IT需求方面已经走在了整个产业的前端,针对云计算、大安全、大互联、大数据和智能服 务等领域推出了相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华三通信的新IT战略目标是明确的,即集结新IT之伟力,打造新IT生态,促进各行各业的业务变革、创新与转型,以 ‘新IT基本架构领导者’的姿态,引领中国信息产业在‘互联网+时代’释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能量。”

目前,华三通信在竞争激烈的云计算领域突出重围组建起完整的云计算产品线之后, 计划于2015年继续强化云网融合。在未来几年,中国进入10亿人同时在线的 “大互联”时代之时,华三通信计划在大互联的新价值和新模式下,从IT应用、新网络及泛连接三方面构建大互联生态圈。在市场和行业普遍关注网络安全的今 天,华三通信成功颠覆了传统安全防护模式,走上“软件定义安全”的创新之路,赋予了各行业客户按需实施安全策略的自由度与灵活性。同时,为配合新IT战 略,华三通信还于2014年推出了“S+”智动服务解决方案,开启“新服务”之道,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解决方案。

“创新是华三通信的企业基因与精神,‘新IT’战略的成果也见证了华三通信矢志创新的成就。”华三通信首席执行官曹向英先生补充说,“我们希望以对IT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创新,来带动和激发客户的业务创新,这应该算是IT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一种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29

17: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