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bed SteelConnect荣获2017 Interop东京展“最佳展示奖” 原创

Riverbed宣布,其Riverbed SteelConnect在东京国际网络通信展上获得SDI/NFV类别(软件定义基础设施/网络功能虚拟化)的“最佳展示奖”,彰显了公司在快速发展的SD-WAN市场的突破性创新。

Riverbed科技公司宣布,其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解决方案Riverbed SteelConnect在本月初召开的东京国际网络通信展(Interop Tokyo 2017)上获得SDI/NFV类别(软件定义基础设施/网络功能虚拟化)的“最佳展示奖”,彰显了公司在快速发展的SD-WAN市场的突破性创新。

由业内高管和专家组成的杰出评审团将Riverbed SteelConnect评为该项激烈竞争类别的最终赢家。评审团认为,SteelConnect的一键连接AWS和微软Azure功能,将Riverbed SteelHead的WAN优化能力与云级别的敏捷性和可扩展性相集成,体现了独特的优势。

Riverbed SteelConnect、SteelHead和SteelFusion业务部高级副总裁Paul O'Farrell表示:“SteelConnect代表了云时代网络的全新方式,我们很高兴Riverbed被评为日本快速增长的SD-WAN市场中的领导者。SteelConnect带来独特价值,因为它是第一个跨越广域网、局域网/无线局域网、数据中心和云的SD-WAN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展了基于策略的编排能力。它为IT和商务专业人士提供了全新的网络体验,例如在部署和管理网络服务方面,其操作过程如同将应用程序下载到智能手机上一样直观,如同将计算和存储资源转移到公共云中一样快捷。”

以业界领先的商业技术盛会而闻名的2017日本东京国际网络通信展于6月7 - 9日举行,吸引了9万多名观众,展示了世界各地厂商带来的最新尖端网络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Riverbed SteelConnect是业界首屈一指的SD-WAN解决方案,它将混合广域网,分支机构网络和云环境进行统一部署和编排,包括一键连接AWS和微软Azure并实现优化。此外,SteelConnect还可实现“零接触”开通,帮助企业在分分钟建立全球网络并连接至云。简单方便的日常网络管理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轻松实现网络或业务应用策略的变更。

此次获得业界认可,使Riverbed SteelConnect在快速增长的SD-WAN市场上获得了持续发展的动力。继2016年4月SteelConnect抢先体验版成功发布后,Riverbed于2016年9月推出了SteelConnect 2.0通用版,提供了包括与SteelCentral集成以实现可视化和动态路由的诸多最新更新。2017年初,Riverbed加入了“一键式”安全连接至微软Azure功能,实现了与市场领先的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Riverbed SteelHead SD)的集成,以及面向大规模数据中心部署的新产品。今年3月,Riverbed宣布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将利用SteelConnect为其客户提供SD-WAN托管服务。 5月,Riverbed宣布战略收购领先的云化Wi-Fi网络提供商Xirrus。该收购将扩大SteelConnect的无线和有线局域网功能,亦是将基于策略的网络管理功能扩展至无线边缘的大胆举措。今天,Riverbed的300多个SD-WAN客户遍及全球包括零售、制造、医疗保健、专业服务、金融、科技等在内的各行各业。

来源: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20

16: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