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特斯智能服务机器人助力江苏电信打造运营智慧化

近日,江苏电信正式宣布选择赛特斯的智能服务机器人,作为省公司大厅服务机器人,协助处理目前营业厅接待的具体事务。顺应信息通信业智能化发展趋势,赛特斯通过新型模式实现客户体验与服务价值的双重提升。

至顶网网络频道 05月04日 综合消息:近日,江苏电信正式宣布选择赛特斯的智能服务机器人,作为省公司大厅服务机器人,协助处理目前营业厅接待的具体事务。顺应信息通信业智能化发展趋势,赛特斯通过新型模式实现客户体验与服务价值的双重提升,在“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作为通信行业的服务型单位,电信营业厅的核心竞争力就是服务质量。随着行业的发展,营业厅本身的差异越来越小,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经营管理方式和企业文化都越来越完善,唯有优质服务成为关键因素。谁的服务更优质,谁就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赛特斯提出大厅智能服务机器人的概念,目标是打造出真正意义上“能听会说,能思考,会判断,能做电信业务”的智慧型服务机器人,有利于提升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的形象,营造智慧运营的氛围。

赛特斯智能服务机器人助力江苏电信打造运营智慧化

智能机器人能够解答业务知识,可以代替人工进行引导服务,能够进行账户查询话费,查询积分,知识查询,提供充值缴费等服务。它既是一名大堂经理也是一名客服经理,同时还是一名营业厅柜员。通过引入智能服务机器人,可以获得以下好处:

首先,服务机器人可大大提高营业厅业务处理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对一些固定程序的业务,服务机器人完全可以替代人工操作。大大缓解了电信营业厅工作人员的压力,减少了排队等待时间。

其次,服务机器人可主动向客户推介重点业务,创造营销机会。由于机器人产品形态带给人们的好奇和亲切,顾客往往对这类主动营销行为并不反感。对营业厅来说,在这一次次顾客与机器人的交互中又潜伏着商机,交流的过程就是机器人为营业厅了解顾客需求与兴趣的过程,据此再向顾客开展产品营销工作必然更有的放矢,营销成功率自然更高。

最后,机器人可以智能记录和分析客户行为,为营业厅提供海量的客户数据。通过大数据技术和数据挖掘分析,营业厅能够挖掘既有客户需求,创造新的客户需求,同时还可以发现当前业务流程的一些问题,通过问题统计和客户反馈,营业厅可以优化运营流程,提升管理精确度,提高经营管理水平。

赛特斯智能服务机器人助力江苏电信打造运营智慧化

智能服务机器人不仅能够大大提高服务水平和盈利能力,更重要的是,营业厅服务机器人能够迎合未来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促进落实中国电信集团转型3.0战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04

14: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