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CDA计划如何推动实现楼宇建筑的可持续性

思科有运营业务的很多国家或者地区都已经围绕净零目标制定了相关法律和政策。因此,思科继续以更加紧迫的心情投入于此类项目中,快速有效地过渡到脱碳经济不仅对全球是最有利的,而且还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商机。

在过去的一年中,随着可持续发展变得越来越重要,Country Digital Acceleration (CDA)团队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可持续发展试点和项目。思科有运营业务的很多国家或者地区都已经围绕净零目标制定了相关法律和政策。因此,思科继续以更加紧迫的心情投入于此类项目中,快速有效地过渡到脱碳经济不仅对全球是最有利,而且还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商机。

在疫情期间和以及疫情爆发后向混合办公模式的转变,推动了可持续性设施架构的紧迫性。根据《2021年全球建筑和建筑状况报告》显示,很多企业转向混合办公模式所导致的楼宇和建筑排放占全球温室气体(GHG)的37%,这也促使很多建筑师重新设施能源使用的方式,并将传统建筑转变为更可持续的模式

近日,思科可持续房地产混合办公全球负责人Jeremy Witikko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思科是如何通过可持续房地产帮助客户减少碳排放的,所谓负责任的房地产,是以三种方式分解能源使用:消费、发电和融合。

负责任的能源消耗

思科的多款产品例如Webex端点和以太网供电(PoE)架构,在使用更高效的工具取代传统能源消耗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建筑物中大多数系统使用的都是低压直流电,但城市电网提供的是高压交流电。因此,建筑物内的每个传感器、控制器和灯具都必须电力从高压转换为低压这个过程目前是很低效率的。

利用思科的PoE替换传统系统,可以更有效地转换电力并将其推送到数百个物联网系统。例如,在纽约,思科的Penn 1大楼通过利用Webex端点取代第三方占用传感器来优化内部HVAC系统。

Jeremy解释说“传统楼宇只有一个占用传感器。无论房间是被1人还是30人占用,传感器都会把这个房间视为‘已被占用’,然后传感器会告诉HVAC系统,用相当于30人的空气量为房间制冷,即使房间里只有两个人。

Webex端点通过更精细的占用和环境感应功能,可以将任何给定房间的实际人数和实际空气质量报告回HVAC系统,从而优化房间通风思科通过融合系统传达这些重要细节,技术可以帮助房地产降低排放以及消费成本。

思科的Meraki MT传感器可以监控空气温度和湿度并自动获得洞察,从而自动降低能耗。根据2022 Forrester分析报告显示Meraki MT客户数据中心能耗平均降低了27%,网络机房通风能耗平均降低了26%。显然,思科的技术可以将消费过程数字化,安全有效的方式为建筑物分配能源。

更智能的能源再生

思科CDA和美国供暖、制冷和空调工程师协会(ASHRAE)合作了一项投资,其中思科团队将ASHRAE总部的培训室改造为太阳能模式,使用PoE架构通过会议室玻璃窗户生成太阳能。这些窗户太阳能电池板中捕获的能量随后被转换为直流电,流入和流出运行楼宇所使用的思科PoE交换机,从而减少了楼宇对电网核心电力的需求量。

在寻找最节能的工具、技术和合作伙伴的过程中,Jeremy和他的团队正在探索新的风能解决方案,以实现更智能的能源再生

Jeremy说:“在市中心的建筑区,有一样东西你几乎总是要依赖于它的。建筑物的拐角处有很多风我的工作就是看是否可以找到一些合作伙伴来帮助我们利用风力涡轮机的电力,以便我们可以将这种电力引入大楼的IDF机柜,用于为同楼层的系统提供电力。

这种创新思维和协作好奇心,对于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是至关重要的。

战略性的能源融合

Jeremy说,除了发电和使用之外,减少碳排放的另一个秘诀是建筑物系统的融合/集成,以及自动化。他通过自己的家庭系统实验解释了这种系统方法的优点

“我将热水器排放的气体引入进气系统和中央空气炉。虽然这个实验可能会推高建筑规范的极限,但每当我加热水时,它就会给我们带来超冷的空气,这些空气会被推回我的中央空气系统。所以,我的热泵运行减少了,因为我使用热水产生的冷空气来冷却房子的其他空间。

Jeremy会不断地问自己:“类似的想法可以运用到建筑环境的什么地方?”

了解建筑物系统的互操作性可以实现大规模的能源优化,以及取得可持续性方面的成果。回到Penn1,思科的智能建筑工作室,团队负责人Bob Cicero制定了一项战略把灯、窗帘、百叶窗、HVAC等设施都融合到PoE中,通过共享数据来推动实现大量节能。例如,天花板上的传感器测量通过窗户的光量和热量,自动调节窗帘以减少进入空间的热量,同时保持适量的光量,以满足WELL健康和安全标准。

创造性的思维方式对于把世界推向净零排放和减轻气候变化最坏影响是至关重要的。思科认为,在这一旅程中必须与合作伙伴展开合作,共同打造强大的解决方案。思科鼓励客户通过使用思科绿色支付计划(Green Pay)过渡到更具可持续性的房地产模式。客户获得5%的思科硬件奖励和可预测的五年付款,可以更便捷地使用思科这些新技术进行改造和更换耗电大的旧技术。此外,该计划提供免费的产品退货,并附有确认进入循环经济的证书。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19

10: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