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bed宣布收购领先的Wi-Fi网络提供商Xirrus 原创

Riverbed宣布收购Xirrus,Xirrus将助力业内首创且独有的SD-WAN解决方案–Riverbed SteelConnect进一步拓展无线及有线局域网功能,对包括WAN、LAN/WLAN、数据中心及云平台的全网络实现统一管理和策略编排。

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签署最终协议,收购全球领先的新一代Wi-Fi网络提供商Xirrus。Xirrus是一家私营公司,此次收购将在Riverbed市场领先的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及云网络解决方案Riverbed SteelConnect基础上,进一步集成一系列性能稳健且可靠的先进高密度及云托管无线解决方案,从而为Riverbed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完整分布式网络(包括WAN、LAN/WLAN、数据中心及云)提供统一的连接和策略编排。Riverbed还将继续为客户提供独立的Xirrus企业WLAN解决方案。

Riverbe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rry M. Kennelly表示:“Xirrus对Riverbed来说是一次战略性收购,它不仅能够为我们提供领先的企业级Wi-Fi解决方案,还将有助于强化SteelConnect,以提供无与伦比的SD-WAN解决方案,从而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们在这一热点市场的发展。身处当今的数字、云和移动环境中,企业网络较以往愈加复杂及变化莫测,IT从业者为解决所有相关问题不断探索,最终发现需要对网络进行彻底的反思。通过此次收购,Riverbed及我们的合作伙伴将获得独特优势,为CIO及企业提供软件定义网络,从而实现全网交付统一的连接与编排服务。”

Riverbed SteelConnect是一款极具特色的SD-WAN解决方案:具备前所未有的简易性及良好的灵活性,可对整个网络结构实现集中且统一的管理,并结合策略编排及一键式连接Amazon Web Services (AWS)和Microsoft Azure当中;提供卓越的集成式广域网优化和可视化性能;提供基于业务目标的策略及由用户体验驱动控制的网络与应用智能。该方案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敬请期待。

Xirrus的成熟技术可适应最严苛的环境,能够提供稳定的“如有线般的”性能,确保卓越的信号覆盖和安全性。Xirrus无线解决方案系列,包括高密度接入点、普通接入点及云服务等可为整个网络提供无缝连接和统一管理。Xirrus成功迈入Gartner最新发布的“有线及无线局域网接入基础设施魔力象限”的远见者象限[2]。Xirrus的解决方案广布于数以万计的网络及数十万云实例,其广泛客户群涵盖微软、密西西比大学、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及普衡(Paul Hastings)律师事务所等全球知名企业和品牌。

Xirrus公司CEOShane Buckley表示:“与Riverbed携手,我们将迎来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创造出全球首款实现网络核心到边缘全覆盖的SD-WAN解决方案。我们的集成方案具备最佳联合身份与应用控制能力,结合差异化SD-WAN技术,旨在满足当今云、移动和数字领域面临的严苛要求。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Riverbed家族的一员,并持续在这个快速发展的重要市场取得蓬勃发展。”

IDC网络基础设施研究副总裁Rohit Mehra表示:“IT及网络管理员希望在云支持架构的环境中对有线/无线局域网和广域网实现统一的网络运维和管理,因此,网络转型的一个关键点在于企业分支机构的融合。通过此次收购,Riverbed新增了一款适用于更多企业分支机构的企业级WLAN解决方案,并集成了行业领先的广域网优化和可视化性能的SD-WAN解决方案,因而必将能够很好地完成这一转变。”

Riverbed计划借助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推出Xirrus解决方案。Xirrus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千橡市,收购预计将于2017年4月完成。此次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更多有关SteelConnect和Xirrus解决方案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riverbed.com/sdwan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25

10: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