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bed收购Xirrus 进军涵括Wi –Fi的软件定义广域网络

Riverbed日前完成收购Xirrus,涉及金额未公开,Riverbed将尝试建立软件定义WAN(广域网络),包括Wi-Fi接入点。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4月20日 综合消息:Riverbed日前完成收购Xirrus,涉及金额未公开,Riverbed将尝试建立软件定义WAN(广域网络),包括Wi-Fi接入点。

Xirrus主打企业级无线工具包,Xirrus无线工具包将多个接入点置于单一的机壳里,并在机壳内利用壳内开关将网络流量合并。无线工具包设备内的许多无线电设备为软件定义型(Software-definable),由云端应用程序驱动。私有公司Xirrus的收入估计在五千万美元至一亿美元之间。

Riverbed拟将Xirrus整合到旗下的SteelConnect软件定义WAN产品里,SteelConnect软件定义WAN产品的基本思想是虚拟网络,将总部和远程办公室连在一起,再全程连接所有无线网络上终端用户,想法颇为不错。

Riverbed亦有意染手物联网,因此也希望Xirrus在物联网数据安全连网方面能帮上忙。

当然,这些都是未来的事。眼下则只有新闻稿、博文及推特号ShinyHappy的推文,外加一个万事大吉的承诺。承诺大有可能兑现,Riverbed的SD-WAN 产品是从2015年收购的Ocedo衍生出来的。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20

13: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