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收购协作软件初创公司Worklife

思科周一宣布已完成对会议效率和协作软件商家Worklife的收购,但交易条款未有披露。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10月18日 综合消息: 思科周一宣布已完成收购会议效率和协作软件商家Worklife。交易条款未有披露。

 思科收购协作软件初创公司Worklife

Worklife的总部设在旧金山,公司在业界小有名气,主打实时协作虚拟会议平台,其协作含文件、笔记、议程和任务等。

思科称计划将Worklife平台与运行于旗下协作云里的思科Spark合并,以加强该平台的功能。

思科的并购和风险投资团队负责人Rob Salvagno在一篇博文中表示,“有了Worklife团队的加入,我们认为可以抓住机会,在思科目前的Spark平台的虚拟体验上进一步提高各种会议的效率。”

对于思科而言,此次的收购是以旗下围绕工作协作的现存工作和过去的收购为基础的,思科过去多年来聚焦此领域,打造了WebEx和Spark。去年5月,思科收购了提供云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平台的Tropo,以进一步促进网络巨头思科称之为协作平台即服务的发展。

2015年11月,思科花了约7亿美元收购了伦敦一家主打合作基础设施和会议软件的科技公司Acano。思科表示,思科计划通过该项交易加强互操作性和可伸缩性关键领域的发展。今年3月,思科收购了应用程序搜索工具制造商Synata,以进一步扩大Spark的搜索功能。

初创公司Worklife由前创业公司CEO教官Dave Kashen和前Britely and Mint 首席执行官Val Agostino于2014年创立。Worklife的在线会议软件目前仍提供独立的免费服务。Worklife团队将与高级副总裁JensMeggers领导的思科云协作技术业务部合并。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18

16: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