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akker赢得亚洲首个MVNO合同

思博伦通信今天宣布,公司的Tweakker移动设备智能事业部已赢得了亚洲第一个项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合同。

思博伦通信今天宣布,公司的Tweakker移动设备智能事业部已赢得了亚洲第一个项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合同。

该合同使这家名为redONE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能够将Tweakker的智能电话自助服务的设备指南方案嵌入其网站中,并提供一个指向Tweakker云的链接。在接受Tweakker提供的培训后,客户服务代表将使用该设备指南尽可能缩短解决新用户问题的时间,使之能够迅速在线。客户服务代表不需要将大量时间用在解决智能电话上的问题上,而是在查明呼叫者的面临的问题后,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提供的链接,将呼叫者引导到redONE网站上的自助服务设备指南库中。通过这种方式,redONE的呼叫中心将能够提供更准确且成本效益更高的智能电话支持服务。

redONE公司CEO Farid Yunus指出:“马来西亚的3500万移动用户多数都拥有智能电话,而且随着功能机的逐渐消失,这一数字在未来几年中还将不断增加。面对如此多样化的智能电话市场,我们的客户关怀专员只有通过访问Tweakker的设备指南才能很好地应对这种增长并解决客户的各类连接问题。”

Tweakker总经理Dennis Poulsen补充说:“这是一项在亚洲市场中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合同,为Tweakker在这一充满活动的年轻市场中迅速扩大其业务铺平了道路。redONE和其它灵活敏捷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都非常明白,不良的客户关怀只会带来痛苦的结果。在这一竞争高效激烈的市场中,马来西亚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必须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入门服务,而Tweakker的市场中久经考验的设备指南将很好地满足这一要求。”

redONE公司创建于2012年,并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将其客户规模扩大到了100万。这家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计划明年在全国各地开设更多的零售店,而且通过一系列雄心勃勃的并购行动,预计到2016年底时该公司的客户规模将翻一倍。实现这一增长目标的关键就是提供资费最低的预付费套餐,以及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入门体验。

Tweakker基于云的设备指南使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能够为终端用户提供灵活的自助关怀和高质量的客户关怀体验,并且极大地降低客户关怀的成本。凭借其在市场中领先的设备智能库和APN设置,Tweakker为MVNO提供了面向新用户的快速且无缝的零接触入门服务,从而确保运营商可以快速实现收入的增长。通过与思博伦的设备库连接,MVNO可以访问世界上最丰富且最准确的设备能力数据,且每台设备都包含超过150个数据点,使用户获得丰富的深入知识,进而为营销和业务决策提供有力的帮助。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06

18:0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