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创新型Spark平台改变协作技术游戏规则

思科宣布推出一项全新服务,通过云提供三种工作中最常用的通信工具,即消息通讯、会议和呼叫工具,全面颠覆协作体验。此外,思科还将电话和视频会议系统接入云端,充分利用这些新的服务。从云平台上获取协作技术支持,思科正在改变一切。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12月17日 综合消息: 思科宣布推出一项全新服务,通过云提供三种工作中最常用的通信工具,即消息通讯、会议和呼叫工具,全面颠覆协作体验。此外,思科还将电话和视频会议系统接入云端,充分利用这些新的服务。从云平台上获取协作技术支持,思科正在改变一切。

这一全新协作服务的革新之处在于:

· 它纯粹是为提供高度安全、易于使用的协作体验而设计的。如今,我们大多数人使用未互联的分立工具进行团队消息通讯、虚拟会议和电话呼叫。名为Cisco Spark的新服务将消息通讯、会议和呼叫技术整合在一起,简单易用,能够为您带来无缝的沟通体验。借助Cisco Spark,消息通讯、会议和呼叫将构成完整的用户体验。例如,只需单击鼠标,您便可将电话呼叫转变为视频会议。只需轻轻一扫,您便可以将视频呼叫从房间系统转移到手机上,然后转移到另一个房间,从而在移动过程中不会错过任何重要信息。

· 它让设置视频会议室和电话变得轻而易举。您是否曾使用智能手机上显示的二维码(QR code)登机?现在设置座机将同样简单。

· 它可将电话系统联接到云。企业在电话系统和其他现场应用(on-premises)设备方面投入了很多。Cisco Spark混合服务可通过将此类设备联接到云,为您带来令人惊叹的全新体验。

举例来说,让我们看看在您使用思科IP电话时,Cisco Spark混合服务能够做什么。拨打电话的行为会自动在您与对方共享的Spark房间创建一个会议。您只需单击鼠标即可显示内容。我们将整个过程称为“零接触会议”,因为没有人需要真正建立会议平台,它就在那里,随时供您使用。

Cisco Spark混合服务还能够联接更多内容。例如,它能够将现场应用设备端的日历服务器联接到云。这使得准备、安排和加入会议比以往更加容易,您甚至可以在移动设备上完成全部工作。当您创建一个会议邀请时,只需将“@spark”或“@webex”输入到位置行。Cisco Spark将会启动一个房间,让团队能够共享内容和交流想法。它还可以自动将会议详细信息输入到邀请信息中。

· 它让开发人员能够自由发挥。我们认为一些最出色的创意将来自外部。Cisco Spark for Developers提供了强大、开放的APIs(应用编程接口),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出创新且实用的应用,进一步扩展Spark的价值。

思科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协作、数据分析和物联网事业部总经理Rowan Trollope表示:“我的团队热衷于制造像家庭日常工具一样简单、易用的办公工具。Spark让我们可以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带来惊人的体验,无论是小型初创公司,还是《财富》ToP 100强企业。而我们所做的一切,还只是刚刚起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17

19: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