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睿易新一代NBR流控网关让中小网络也“任性”

近日,锐捷网络旗下品牌——锐捷睿易推出了全面更新的RG-NBR系列产品,升级后的RG-NBR不仅满足当前大带宽、多线路的网络接入需求,相比上一代产品,性能更提升4倍,待机量提升40%!让中小规模网络也能在应用和管理上做到“任性”自由。

近日,锐捷网络旗下品牌——锐捷睿易推出了全面更新的RG-NBR系列产品,升级后的RG-NBR不仅满足当前大带宽、多线路的网络接入需求,相比上一代产品,性能更提升4倍,待机量提升40%!让中小规模网络也能在应用和管理上做到“任性”自由。

作为一款高性能应用流控网关,NBR系列专门为中小规模网络进行了量身设计和创新优化,具有24条链路同时负载接入的能力,其设计特点可帮助用户实现“大带宽关键应用优先、小带宽精细化流控”等丰富的业务控制和安全管理。

不久前,李克强特别提到要改善我国“网费贵、网速慢”的问题,相信今年“宽带中国”的建设将大大提速。而随着“全光城市”和“用得起”等配套工程的快速落地,中小企业、中小学校、网吧、酒店、商户、餐饮等中小规模的网络用户对流量应用管理的需求也大大提升。全新上市的RG-NBR系列,正是以此为基础,在性能和功能上实现全面突破,有效满足上述行业用户的在新时代下的网络需求。

锐捷睿易高性能应用流控网关RG-NBR通过以下四大特点,为用户网络的“任性”应用提供保障:

n 能者多劳,玩转大带宽多线路

带宽升级了,路由器性能却跟不上,网络还是那么的慢,RG-NBR的创新设计,能够轻松实现600兆以内、千人以下的网络应用环境。当下,为节省成本、满足多业务开展,多线路接入已成趋势,但带宽叠加效果不好,RG-NBR可同时接入24条带宽线路,利用智能负载均衡功能保证多线路下的带宽叠加及线路备份。高性能可以力保用户享有超强的网络体验,充分体现出带宽增加后的效果,同时用户也不必再专门购置网络负载均衡设备,投入产出比更高。

n 精细化流控,关键应用有保障

不论带宽有多大,确保网络应用体验的重要保证就是“流控”。为此,新一代的RG-NBR采用了锐捷睿易独有的“DPI+DFI+CFI”三重识别技术,可精确识别网络游戏、移动应用等;其次,层次化流控技术可做到空闲时“不限速”,高峰期保证关键业务,同时搭载业界领先的进程识别技术,不需依靠特征库,即可快速识别新应用;另外,用户可随心控制网络应用,让关键业务走光纤线路,非关键业务走ADSL线路,既保障关键业务,又可利用带宽高速下载资源。

n 规范上网行为,提升安全与效率

“股市火爆”,这让上网行为管理再成“热点”。为此,RG-NBR可实现更加精细化的上网行为管理,不仅可以限制股票软件在网络中占用办公时间与带宽,还能针对用户,分时、分组管理,对用户的聊天、网页、视频等近千种应用进行管控,有效提高企业员工工作效率。另外,该产品采用了锐捷企业级防火墙设计,在满足各类VPN应用的同时,可有效防御ARP欺骗、DDoS攻击等病毒攻击,抑制黑客入侵和终端被恶意代码控制外联。

n 管理灵活高效,配置简便易懂

流控管理听起来复杂,但在RG-NBR身上用起来却非常简便。利用独有的专家向导功能,管理员无需调试经验,就能部署“专家级”方案,三步轻松搞定流控配置。另外,USB配置信息导入导出功能、环境监测功能、故障预警和自动恢复功能都让网络实现更加智能化、简单化的运维。

带宽增加是好事,但仅仅增加带宽,却没有相应的选路规划管理,反而可能造成资源的浪费和效率的降低。锐捷高性能的RG-NBR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一套完善的智能选路体系,便捷地解决了这一难题,还为移动管理环境提供了定制的APP。通过锐捷睿易“口袋网管APP”,可以让PC管理、流控管理、应用分流、网络监控和在线交流等功能随时随地展开,让网络管理也同样能自由“任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15

11: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