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发布可引发网络变革的Wi-Fi 7新品 原创

6月26日,锐捷举办了以“体验革命,连接未来”为主题的Wi-Fi 7新品发布会,并隆重推出锐捷Wi-Fi 7全场景方案。

企业网络布线,是选有线还是无线?通常略具规模企业的选择往往是“我都要”。并不是说所有的企业都是那么的豪横,不屑去做小孩子的选择题,而是企业级无线的网络的速度和稳定性,尚不能满足较大规模网络应用的需求。因此,大多数企业可能会选择混合网络,结合有线和无线网络的优点。例如,在办公室的工作区域使用有线网络,以确保网络的速度和稳定性,而在会议室和公共区域使用无线网络,以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如今“我都要”的被动布线格局,将有可能被最新的Wi-Fi 7技术打破。6月26日,锐捷举办了以“体验革命,连接未来”为主题的Wi-Fi 7新品发布会,并隆重推出锐捷Wi-Fi 7全场景方案。

锐捷发布可引发网络变革的Wi-Fi 7新品 

不仅仅是提升带宽的Wi-Fi 7

如今企业级无线不仅应用在办公网络领域中,在锐捷网络无线产品事业部产品总监史江涛的介绍中我们可以了解锐捷对无线网络的洞察:

锐捷发布可引发网络变革的Wi-Fi 7新品 锐捷网络无线产品事业部产品总监史江涛

今天的无线网络多用在生产领域和复杂的业务场景,为企业效率变革和数字化转型赋能。Wi-Fi 7到来后,Wi-Fi将进一步与物联网、移动通信网深入融合,提供更优质、普惠的无线服务;在家庭、教育和娱乐场景中,Wi-Fi 7将支持4K/8K视频、XR技术落地,搭建人机互动、虚实相融的全新网络体验。在工业互联网及企业级应用中,Wi-Fi 7也将以其颠覆性的性能速率,助力核心业务提质增效。

Wi-Fi 7相较前代进化,“加载”了许多新功能。Wi-Fi 7单射频的协议理论可以达到46Gbps,是前代协议的4.8倍。同时,得益于MRU和前导码打孔技术,Wi-Fi 7的抗干扰能力也获得极大提升。采用MLO多链路连接的技术的Wi-Fi 7时延相较前代可降低90%,可靠性提升100%。

锐捷发布可引发网络变革的Wi-Fi 7新品 

着眼实际问题的锐捷全场景Wi-Fi 7

Wi-Fi 7的协议标准相较前代进步,但无线效果的提升仍需要回答好实际应用中的问题:如何保证关键业务或VIP用户的体验?如何保证移动过程中的业务连续性?如何让无线运维更简单、更智能?

锐捷Wi-Fi 7全场景方案,以放装、面板、室外、智分、高密全系列为Wi-Fi 7体验落地保驾护航,同时采用频谱预留与空口调度技术、场景化智能天线、孪生漫游、WIS数字孪生运维,推动新技术赋能垂直行业的无线体验革新。

场景化智能天线让高密接入获得好体验:以锐捷新品AP9850-R天线设计为例,场景化智能天线可以基于天线角度的动态调整,实现高密高带宽和低密远覆盖的智能切换,降低信号干扰,在高密多用户场景提升用户体验。

锐捷发布可引发网络变革的Wi-Fi 7新品 场景化智能天线示意图

频谱预留和空口调度让关键业务有保障:锐捷无线在Wi-Fi 7 Multi-RU技术基础上,采用频谱预留和空口调度技术,让无线的关键业务保障技术更精细。 锐捷Wi-Fi 7从频域、时域两个角度,为关键业务和VIP终端开辟专属快车道、随时保持优先序列,保障关键业务效率,提升组织生产力。

孪生漫游让移动业务更稳定:锐捷Wi-Fi 7将通信、定位和感知能力结合,构建客户场景的孪生数字模型,实时获取接入终端的物理位置信息,从而更精准地引导终端实现最佳漫游效果。

数字孪生模型让运维无忧:锐捷WIS数字孪生网络管理结合Wi-Fi 7特征,实现全物理设备可视、全实时数据可视,实现网络的可视化管理。

锐捷发布可引发网络变革的Wi-Fi 7新品 锐捷RG-AP9850-R旗舰级高密放装型AR系列无线AP

直面用户需求 为企业注入无线活力

从锐捷的新生品发布可以看出,其Wi-Fi 7新品解决方案直面的用户需求:速度、时延、抗干扰、高密。这些需求与锐捷面向垂直行业应用场景的提炼不谋而合:Wi-Fi 将进一步与物联网、移动通信网深入融合,提供更优质、普惠的无线服务;在家庭、教育和娱乐场景中,Wi-Fi 7将支持4K/8K视频、XR技术落地,搭建人机互动、虚实相融的全新网络体验。在工业互联网及企业级应用中,Wi-Fi 7也将以其颠覆性的性能速率,助力核心业务提质增效。其精准定位的特性,也有待进一步的“披沙掘金”。

Wi-Fi 7因其革命性的技术规格,颠覆性提升无线使用效率和用户真实体验的标准,将成为多行业场景开启效率变革的关键。作为设备及解决方案厂商,锐捷将持续承上启下,推动Wi-Fi 7技术发展,为垂直行业应用解决基础设施的问题。同时,锐捷将持续洞察应用场景,与应用层面伙伴携手,从应用入手推动技术的发展,以新技术特性,为垂直行业的发展注入活力,真正改善用户的无线体验,以网络连接“撬动”数字化智能化变革的新时代。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07

16: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