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运维工程师的工作记录

一位运维工程师的工作记录

一位运维工程师的工作记录 

4月3日:文档控制服务器公用磁盘空间不足,引发邮件服务中断,加磁盘配额限制,删临时文件。

4月5日:外地办事处到总部网络访问时断时续,停止办事处所有下载操作,但网速仍缓慢,从路由器、防火墙、核心交换都为发现原因,待解决。

4月6日:销售部反映近期核心系统Oracle数据库业务高峰期出现响应缓慢问题,时间上午11 点和下午16点,故障通常持续几分钟至十几分钟,之后自动恢复正常。待优化。

4月8日:云系统虚拟服务中断,检查虚拟服务器、虚拟交换机无结果,联系设备厂商售后人员。

4月9日:厂商售后现场排查故障,会议讨论故障原因。

4月11日:排查端口,发现故障线缆,虚拟服务恢复。

4月12日:陈总网络不通,其他人有的通有的不通,将其楼层交换机上狂闪灯所对应的网线拔掉,未解决问题

4月15日:新来的主任开会,要求断网不能超过10分钟,否则扣工资。要求将网络改为双链路,未获批准。写辞职信。

4月16日:

4月17日:

……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23

13: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