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企业业务擂响战鼓 合作伙伴大会明日开幕

今年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明天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规模更是从去年的3300人激增至今年的5000+,真是春风得意马蹄疾!

今年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明天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规模更是从去年的3300人激增至今年的5000+,真是春风得意马蹄疾!

整体业务发展迅速

没错,自2011年以来,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地区实现了飞速发展,从2011年到2014年,其收入复合增长率高达35%,2014年的增长更是超过了40%,与整个IT产业近年来平稳、鲜有突兀的发展曲线相比,着实令人印象深刻。

在中国政企市场,华为与合作伙伴开启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截止2014年,华为企业业务在国内的合作伙伴数量达到了4000家,覆盖面巨大,影响力深远。华为企业业务的品牌认可度在中国区也获得了大幅提升,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各个行业领域得到了大面积的应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贵州一家合作伙伴负责人(他也将出席本次合作伙伴大会)表示,华为企业文化影响的不仅仅是华为人,也深深地影响了广大的合作伙伴。他认为,华为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绝不逊色于任何国际知名厂商,华为渠道生态环境可以用阳光、透明、公平来形容,2014年通过与华为公司的合作,该公司的业务取得了100%的增长,未来该公司将成立专门的华为销售团队,制定华为产品的销售目标,更加坚定地与华为携手合作。

本次大会看点众多

基于华为的“被集成”战略,以及其在产品研发和解决方案整合、市场发展、生态链建设等方面的快速进展,使得华为2014年受到了越来越多渠道合作伙伴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加盟。据悉,本次合作伙伴大会上,包括联强国际、中建材、神州数码、佳杰科技、金华威数码、富通时代科技、北明、CIC、太极等三十多家重量级合作伙伴也将联合参展。

与此同时,为了更加生动地向行业用户展示华为最新的成果,本次大会将采用创新的场景化展示方案,即华为联手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展示面向公安、金融、教育、医疗、石油石化、电力、交通、互联网、烟草等九大行业场景下的融合解决方案,以及包括数据中心、敏捷网络、融合办公在内的三大通用解决方案。记者认为,对于中国诸多行业来说,这种场景式的展示能够贴近行业用户的实际需求,他们能够因地制宜地将华为和合作伙伴的产品方案与自身联系起来。

当然,华为的各种神兵利器更会是大会的亮点。譬如,双活数据中心、32路关键业务服务器、OceanStor融合存储、原子路由器等等,光是听名字就让人有些按捺不住了,相信届时在大会上,这些产品将会引起来自各方最高规格的“围观”。

本次大会的亮点自然不只是这些,作为2015年国内IT开春第一大展,2015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还将展示华为在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最新创新,在智慧城市方面的全新进展……

明天,2015年3月12日,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让我们共同见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11

17: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