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锐捷渠道部总经理王刚,畅谈如何应对数字化大潮下的新需求与新挑战 原创

锐捷召开了以“共建、共创、共享、共赢”为主题的全国合作伙伴大会。下面我们至顶网将和 锐捷网络渠道部总经理王刚 共同探讨一下,锐捷在合作伙伴政策上,有什么不同之处,又取得了哪些成果,给合作伙伴带来了什么价值。

直播带货、视频会议、协同办公,大家是否已经感到数字化大潮正在向着我们扑面而来?为了应对这样的数字化应用挑战,国内知名网络厂商锐捷,也同步开发出更加适用于企业数字化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而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需要广大渠道商的积极配合。

为此锐捷召开了以“共建、共创、共享、共赢”为主题的全国合作伙伴大会。下面我们至顶网将和 锐捷网络渠道部总经理王刚 共同探讨一下,锐捷在合作伙伴政策上,有什么不同之处,又取得了哪些成果,给合作伙伴带来了什么价值。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27

18: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