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Software 第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Check Point Software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公布的第三财季收入和利润数据均好过预期。

Check Point Software公司上调了全年的盈利指导,但收入预期被下调到上限。该公司股价在业绩报告公布后下跌了 2%。

Check Point Software 第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Check Point Software 是一家主流网络安全供应商,公司客户超过 10 万家。该公司的产品用于保护云环境、企业内部基础设施和员工设备。旗下的产品组合包括网络安全应用以及可提供给业界企业在自己的数据中心和办公室安装的物理防火墙。

Check Point Software的收入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同比增长了3%,达到 5.96 亿美元。分析师之前的预期为 5.9186 亿美元。收入也成功高出之前公司内部预测的中间值约 900 万美元。

Check Point Software本季度收入增长的主要是由于对其基于订阅的产品的需求增加。这部分产品组合的收入同比增长 15%,达到 2.48 亿美元。

Check Point Software相当一部分订阅收入来自旗下的Infinity 产品。Infinity 于 2017 年推出,业界企业只需支付一次性年费购买 Check Point Software 的所有核心产品。Infinity 可以将网络安全成本降低20%,同时简化管理员的工作流程。

Check Point Software 的 Quantum 系列物理网络安全设备需求的下降部分抵消其订阅业务的增长。由于该公司所称的“延迟”更新周期,Quantum 系列需求同比下降了 14%。Quantum 产品组合包括半打以上的防火墙以及专为工厂等环境设计的专业网络安全设备。

Check Point Software公司的第三季度利润也与总收入一样超过了一致预期。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 10%,达到 2.42 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2.07 美元。分析师之前的预期为 2.02 美元。

Check Point Software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il Shwed表示,“我们第三季度的业绩表现强劲,每股收益增长了 17%,安全订阅收入增长了 15%。我们的总收入接近预测范围的顶端,每股收益达到峰值。”

由于强劲的利润表现,Check Point Software公司今天将其全年调整后盈利指导提高至每股收益 8.20 美元至 8.40 美元。此前公司预测每股收益为 7.70 美元至 8.30 美元。Check Point Software还将收入预期缩小到了之前预期范围的中点附近:预测的销售额为 23.8 亿至 24.3 亿美元,之前的预测为 23.4 亿至 25.10 亿美元。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01

14: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