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出海 Check Point全面防御内外威胁 原创

Check Point能够提供“预防先行”的安全技术为不同规模企业提供安全保护。并可利用先进的AI技术——ThreatCloud AI,帮助企业有效地防御网络威胁。

国内的网络安全状况,可以说是风平浪静,但是海外网络却风云诡谲。但即便是在看似平静的水面下,也会有湍急的潜流。对于正在普及数字化业务的千行百业而言,无论是身处国内还是向海外拓展,安全问题始终是无法规避的一道门槛。

通过Check Point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何伟国的介绍,我们可以了解:

服务出海 Check Point全面防御内外威胁 Check Point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何伟国

“根据Check Point研究院的报告统计,目前全球所有企业平均每周面临的攻击数量大致在1,000-2,000。从钓鱼攻击到勒索软件,从数据泄露到网络钓鱼,这些安全问题不仅危害着我们的个人信息和企业数据,还会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

助力企业海外合规安全

在如今的世界里,全球化日益临近,企业需要与国际接轨。从安全角度来看,有两个关键问题需要解决。

第一:当企业走向海外时,没有了国内的超级防火墙的保护,企业需要自己解决安全问题。如果没有类似Check Point这样的公司为其提供保护,企业将面临危险。

第二:企业走向海外后需要符合当地行业法规,否则可能会出现安全问题,面临天价损失。

海外业务涉及的IT问题较为复杂,法规要求众多,而当地的人才资源可能无法满足需求。若在每个地区都寻找IT人才,成本会过高。因此,需要一个快速响应的解决方案。

Check Point能够提供“预防先行”的安全技术为不同规模企业提供安全保护。并可利用先进的AI技术——ThreatCloud AI,帮助企业有效地防御网络威胁。

对于那些在海外的中国企业来说,可能仍然依赖于总部进行整体控制。如果没有使用统一管理的简单平台的话,成千上万的威胁报告会令企业无从处理。而Check Point能够帮助企业整合报告,并对其进行排序关联,识别出严重的问题,并给出相应的建议。如果遇到非常严重的问题,系统还可以自动做出反应。

在合规方面,可能很多人没有意识到的是,中国企业在海外工作时,除了考虑安全问题,还必须遵守海外的法规要求。因为每个国家的法规都有其独特性,如欧洲、新加坡等地的法规都非常复杂。Check Point有一项非常强大的功能,就是可以帮助企业检测是否存在潜在的不合规风险。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在数据框中快速了解海外法规要求,以便提前做好准备和应对措施。

Check Point的安全范围涵盖全球188个国家,无论企业走向哪个国家,都可以提供保护。而且,Check Point的合规性保护不是通过派人进行审计,而是通过产品的流量模型,自动发现企业存在的安全性和合规性漏洞,并提出整改意见。

此外,Check Point的服务形式非常方便。只要使用Check Point的产品,企业就可以很好地符合当地法规。对于企业来说,这是一种很好的助力。

在何伟国先生负责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后,非常重视出海业务,也正在寻找具有全球化服务能力的合作伙伴,帮助国内的企业走向海外。Check Point的服务商可以打包设备作为服务,帮助用户在当地落地。

全面防护 提供贴身保护能力

何伟国先生认为,对于当前的国内外形势,Check Point可以类比为武侠小说中的高手。就像内力深厚的高手可以用任何物品作为兵器一样,面对今天这种态势,Check Point也具备了灵活、安全、保护的能力。无论是底层芯片设计还是高层应用,都可以跟随用户的需求进行相应的防护。

Check Point的优势在于能够最大程度地贴合用户的网络环境、使用场景以及应用,无论是底层芯片设计还是专门软件开发,都可以提供贴身般的保护能力。相比其他厂家可能只局限于云服务或硬件数据中心的防护,Check Point的防护方式更加灵活,更加强调贴身防护能力。

作为一家技术为导向的公司,Check Point一直以来都将技术作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Check Point会继续加强技术实力,尤其是人工智能领域,早在2020年就已经ThreatCloud AI落地中国,这将为国内企业提供更加强大的本地化的技术支持。

强大的威胁情报库ThreatCloud AI也是Check Point今年年初在Miercom评测报告中得到高防护率和高误报率的重要原因。

除了技术方面的投入,Check Point还将加大人才培训的力度。在中国,需要更多地培养有能力的工程师,并帮助他们掌握最新的安全技术。为此,Check Point已经在总代和代理团队中加大了领域分销项目的投入,并计划在未来继续扩大这项培训计划。

此外,Check Point还非常注重合作伙伴的培养。希望在中国能够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Check Point的行列,一起推动安全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此,Check Point将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支持和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应用Check Point的技术和产品。

总之,Check Point将继续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投入,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相信通过Check Point的努力,可以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并为中国安全技术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07

10: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