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开门赢新,未来可期

Check Point中国区总经理陈石磊先生、中国区渠道总监邹佳蕾女士与中国区技术总监王跃霖先生一同与Check Point中国区合作伙伴见面,在分享公司最新解决方案的同时,阐释2021年最新策略,与合作伙伴面对面交流如何携手使中国区业务更上一层楼。

2020年12月22日上海、12月24日广州,Check Point中国区总经理陈石磊先生、中国区渠道总监邹佳蕾女士与中国区技术总监王跃霖先生一同与Check Point中国区合作伙伴见面,在分享公司最新解决方案的同时,阐释2021年最新策略,与合作伙伴面对面交流如何携手使中国区业务更上一层楼。

Check Point中国区总经理 陈石磊

开门赢新,未来可期

Check Point公司陈石磊先生表示:“在辞旧迎新之际,Check Point公司举办合作伙伴交流活动可谓恰逢其会。通过我们最新的渠道策略,Check Point在新一年中将更加紧密的与合作伙伴互动,在三年内业绩翻番,在稳步发展传统优势行业的同时,发力拓展新市场。在我国用户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期,Check Point有能力与合作伙伴携手,在更多更新的领域为用户提供互联网安全服务的同时,让合作伙伴赚到钱!”

 

Check Point中国区技术总监 王跃霖

本地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整装待发

“全球视角+本地应用”是Check Point本地化战略的核心理念之一。在解决方案方面,今年7月ThreatCloud完美落地中国,使得我国用户可以在完全合规的情况下,同步获取全球最大威胁情报云的信息,更加高效抵御已知与未知威胁。Check Point中国区团队将通过丰富的解决方案不断拓展市场,从而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本地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Check Point中国区渠道总监 邹佳蕾

Check Point为全民数字化转型护航

曾几何时,数字化转型还是企业以IT为依托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的“专有名词”。然而随着疫情的肆虐,在线课程、居家办公、远程会议以及我们已经离不开的绿码……每个人的日常生活都在经历一场数字化转型。因此,保障用户互联网使用各个环节的安全,无疑成为了每个IT人面临的挑战。作为互联网安全领域长期领导者的Check Point公司,在今年年初就发布了“Secure Your Everything”的全新愿景。从针对终端的SandBlast Agent到面向多种云架构的CloudGuard;从安全菁英云集的Check Point Research团队再到全球最大的威胁情报云ThreatCloud……全方位保护互联网安全是2020年Check Point践行公司愿景的有力佐证。

陈石磊先生表示:“就在不久之前,Check Point公司在Gartner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这是公司连续21年获此殊荣。这一骄人的成绩就是用户对我们公司愿景的肯定。我相信借助我们行业领先的威胁防御和集中式整体安全管理方案,加上合作伙伴强大的市场开拓能力,我们可以帮助更多的企业在其网络的每个节点保护自身免遭新兴攻击,同时满足后疫情时期不断演进的 IT 需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28

14: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