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Aruba 加强发展中小企业网络 Instant On 系列再添新成员

Aruba Instant On 品牌主打中小企业或员工人数少于 500 人的企业。

HPE Aruba Networking 一直在悄然推进旗下的 Instant On 子品牌。Instant On是个面向中小型企业的产品组合。HPE Aruba 历来都是一家以企业为重点的网络专家。HPE Aruba称已经为中小企业客户群创建了一个以基于云的网络为中心、易于使用、价格合理的特色品牌。

HPE Aruba 副总裁兼全球 SMB 总经理 Amol Mitra 告诉记者,“这项业务我们已经做了四年,现在我们真的发力在开发这项业务。”

HPE Aruba 的中小企业业务100%都是通过渠道完成的。HPE Aruba 公司不断扩大产品组合,已经推出的新的接入点和交换机也加入了 Instant On 产品家族。

HPE Aruba 在疫情之后已经在中小企业市场复苏,客户需求旺盛。Mitra 表示,“这一趋势为渠道合作伙伴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中小企业网络完全由渠道提供、交付和支持。”

他表示,“我们确实希望进一步推动我们在这一领域已经取得的成功。我们的全部工作重点就是确保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取得成功。”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IDC 的数据,40% 的中小企业将在今年年底前升级其连接。Mitra表示,其中的大多数表示,云管理网络是灵活性、易用性和远程管理的关键。

Mitra 称,“如果看看这个领域的客户在找什么,老实说是与企业领域非常相似。大多数中小型企业都希望升级自己的基础设施,因为他们看到了巨大的数据爆炸,看到了诸如视频流一类的东西。如果看看餐馆、小型精品酒店、母婴店等等,这些客户都在考虑如何升级现有基础设施,以获得更好的性能和更高的可用性。”

对于渠道合作伙伴来说,中小企业领域是忠实客户的潜在“孵化场”。Mitra 表示,合作伙伴可以围绕 Instant On 产品组合增加自己的管理服务。

他表示,“我们真的是个终端客户一站式服务店,我们希望确保为他们提供整个中小企业网络基础设施组合,而不仅仅是接入点、交换机或管理。这个产品组合简单、安全、智能,合作伙伴不仅拥有一站式服务的竞争优势,而且由于这个产品是基于云计算,因此合作伙伴可以获得不同层次的忠诚度,同时他们的客户也可以通过云计算的敏捷性和灵活性获得不同层次的优势。”

新硬件

Aruba Instant On 品牌主打中小企业或员工人数少于 500 人的企业。Instant On 无线产品组合包括五个室内接入点、一个台式接入点和一个室外接入点。Instant On 有线产品组合包括一个非管理交换机系列、两个智能管理交换机系列和一个智能管理及可堆叠交换机系列。

HPE Aruba 企业产品组合利用 Aruba Central 进行云管理。Instant On 产品与之不同,Instant On 产品组合可以通过 Instant On 移动应用程序和基于云的门户网站进行管理。

Mitra表示,HPE Aruba本周发布了一款新的接入点和交换机,以扩大其中小企业网络业务。

最新的 AP22D 是一款获 Wi-Fi 6 认证的、集无线接入点、交换机和网关功能于一体的设备。AP22D配备了 2.5 千兆上行链路端口,可支持打印机、电话和安全摄像头等终端用户设备。Mitra 称最新的接入点包括 HPE Aruba 的安全功能。

他表示,“我们将企业级安全功能搬到了这款定制的中小企业产品中。”

HPE Aruba还推出了一款新交换机,加入了 1960 智能管理和可堆叠交换机系列。HPE Aruba表示,新交换机提供 2.5GbEW 端口,可满足高带宽需求并为物联网设备的高性能工作站提供动力。

Mitra 表示,“新交换机有助于实现高可用性、可扩展性及可以随着中小企业环境的发展而不断扩展。我们客户在增长后安装另一个交换机时无需登录交换机、配置和管理,他们只需将其添加到堆栈中即可。”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13

17: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