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光电产业前沿趋势,VIAVI携多款创新解决方案参加中国光博会

VIAVI Solution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IAV)今日亮相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23),与专业厂商、行业专家就当前光电产业的前沿技术与发展前景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中国深圳,2023年9月7日 - VIAVI Solution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IAV)今日亮相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23),与专业厂商、行业专家就当前光电产业的前沿技术与发展前景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在现场展出面向光通信领域全面的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展会期间,VIAVI大中华区技术总监沙慧军还将带来题为“简化与加速800G(+)网络、接口测试与认证”的主题演讲,分享其对数据中心光互联演进趋势的深刻洞察。

近年来,随着全球网络流量模式、复杂性和规模的改变,企业正加速推进技术的现代化,服务提供商则致力于通过更高的传输速率、云原生架构和机器学习来升级网络和数据中心。与此同时,国内“东数西算”工程的推进需要搭建快速的运力网络,承载网和传送网均需实现更高的速率,而光模块对于建设高质量算力网络也是至关重要。鉴于现下高速网络需求的不断升级,为保证新一代设备的性能和互操作性,以顺利实现技术的快速采用,800G组件的实验室测试和验证愈发重要。通过简化并加速实验室测试,厂商可更快地将800G网络设备推向市场。

VIAVI大中华区技术总监沙慧军表示:“VIAVI多年来深耕中国市场,并致力于服务整个产业链,为从研发到开通部署,再到后端网络运维、实时网络性能监控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卓越的技术支持。凭借自身在高速通信、物理层测试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在研发上的持续投入,VIAVI可为合作伙伴提供量身定制的面向光模块的综合测试平台,对各个关键方面进行验证,从而助力其加快产品上市进程。”

在本届光博会上,VIAVI带来了多款覆盖到前沿光通信技术的创新成果,以展示光电协同、光电集成的综合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 ONT-800光网络测试仪:该测试仪针对高速网络的高性能实验室和生产测试,可进行深层配置的多协议、多端口测试,适用于光传输IC、模块和系统的研发和系统校验。其设计可满足400G器件的电源和冷却需求以及800G光插拔。
  • OneAdvisor-1000:便携式400G高速网络测试仪为技术人员和工程师提供安装和维护高容量网络所需的所有测试功能, 支持新兴技术和传统技术,适合用于城域网/核心网、数据中心互连以及商业服务测试。
  • MTS-5800通信测试仪器:手持式双端口测试仪MTS-5800非常小巧,可在网络服务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进行测试,包括光纤测试、服务激活、故障排除以及维护。
  • 第三代多应用平台MAP-300:这是一款经过优化的光测试和测量平台,可用于光通信技术的高效益开发和制造。作为VIAVI光学测试解决方案的核心,MAP系统可用于实验室和制造应用,能够满足用户当前和未来的需求。该平台为整个产品组合提供了基础,并且为制造光网络元件、模块和组件实现了可扩展性和效率。

本届光博会于9月6日 - 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展示光电及其应用领域的一系列创新技术和综合解决方案。欢迎莅临VIAVI位于10号馆的10A55展位,现场了解VIAVI全面的产品组合和测试解决方案,并与VIAVI专家会面以了解更多信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07

12: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