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推出生命周期服务扩展客户体验服务产品线

思科(Cisco)日前宣布全面推出生命周期服务(LCS),进一步扩展一些帮助企业、医疗保健和政府更快地实现预期成果的产品。

思科在提到LCS的推出表示,IT 组织为了量化和验证 IT 对业务的贡献就需要在一些能够推动一线业务优先事项的技术方面投资。IT 组织还需要与业务部门合作,通过有影响力、可衡量的成果帮助业务部门实现自己的技术计划。思科还提到著名分析机构 IDC 的研究预测,到 2026 年,企业总收入的 40% 将由数字体验、产品和服务产生。思科还强调,IT 组织要想在市场中获胜就必须将重点放在数字化转型和创新。

 

思科表示,LCS 在技术上的理念是将 IT 的重点从应对持续挑战转移到关注技术投资的业务成果并进行可衡量的观察。从网络的角度来看,生命周期服务可以帮助企业设计和架构网络基础设施,并帮助安装、配置和运行环境。

LCS据称旨在让客户更轻松地获取机器学习(ML)和人工智能(AI)遥测数据和专业知识,以帮助首席信息官在整个技术生命周期内规划、部署、管理和衡量投资回报。

思科还表示,LCS 可以为 IT 领导者提供专有的数字洞察力、工具和最佳实践,进而可以衡量他们与内部利益相关者共同制定的关键绩效指标 (KPI)。LCS 产品组合另外一个目标是帮助 IT 领导者扩展技术战略,IT 领导者通过接触思科专家、专有的人工智能/ML 驱动的

洞察力以及对与思科共同定义的关键绩效指标进行报告的测量,使得技术战略能够支持整个组织的业务优先事项。

为了加快缩短取得成果的时间,LCS 的架构可根据客户的独特需求提供灵活的参与选项。LCS 包含三个选项服务:Advise Me(向我建议)、Do It With Me(与我一起完成)及Do It For Me(为我完成)。Advise Me:思科就如何实现预期成果向客户提供建议;Do It With Me:思科与客户一起努力并帮助客户实现预期目标;Do It For Me:思科在从建议到执行的整个过程中与客户一起完成。在所有三种方案中,思科专家每季度都将对进度进行评估并定期向客户报告进展情况。

IDC网络生命周期服务和基础架构服务副总裁Leslie Rosenberg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灵活地消费按需服务,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和更好的体验。思科生命周期服务产品使企业能够根据明确和可衡量的结果调整优先事项,以确保他们的技术投资能够支持其业务、技术和运营目标。”

思科公司在产品正式推出之前还为全球客户提供了早期现场预览。这些客户遍及各个行业,包括电信服务提供商、制造业、医疗保健、零售、金融、教育和公共部门。

思科高级副总裁兼客户体验部总经理 Alistair Wildman 表示,“对预览的反馈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他表示,“我们知道我们的许多客户会喜欢能有更多机会接触我们最优秀的工程师。我们的业界领先专家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团队合作能以更快的速度改造和优化他们的 IT 环境。”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03

22: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