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第二季度业绩超出预期 疫情过后供应问题逐渐得到改善

该季度思科在不计入股票补偿等特定成本之后的收益为每股88美分,超出了分析师普遍预期的86美分。该季度思科收入增长了7%,达到135.9亿美元,高于预期的134.3亿美元,总体上看,净收入减少了7%至27.7亿美元。

思科近日发布了超出预期的第二季度财报,同时上调了全年业绩指引,推动其股价在延长交易中小幅上涨。

该季度思科在不计入股票补偿等特定成本之后的收益为每股88美分了分析师普遍预期的86美分。该季度思科收入增长了7%,达到135.9亿美元,高于预期的134.3亿美元,总体上看,净收入减少了7%至27.7亿美元。

思科第二季度业绩超出预期 疫情过后供应问题逐渐得到改善 

思科公司首席执行官Chuck Robbins对公司取得的业绩表示高兴,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23财年“将成为伟大的一年”。

他在和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中解释说,尽管思科硬件产品中使用的某些组件的供应仍然受到限制,但总体情况已经有了很大改善。自三年前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思科一直受到供应限制的沉重打击,半导体等组件的短缺限制了思科履行客户订单的能力。

“根据我们看到的情况,需求是保持稳定的,”不过他也承认,一些销售周期仍然要比平时长一些。

思科公司首席财务官Scott Herren表示,尽管有所改善,但是思科积压订单的数量和一年前相比是有增加的。他补充说,由于持续的供应问题,思科的硬件和软件积压订单要比平时“高得多”。

说:我们的订单取消率很低,仍低于疫情前的水平。

Robbins表示,该季度思科的公共业务部门表现优于以往。同时他说,在服务提供商领域,客户一直在调整以更好地交付思科产品。

思科最大的业务部门——Secure, Agile Networks包括主要的网络交换机产品线)该季度收入为67.5亿美元,同比增长14%,高于分析师预期的65.2亿美元。Internet for the Future业务部门(包括路由光网络硬件在内)的收入增加了13.1亿美元,同比减少1%,略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13.2亿美元。Collaboration业务部门(包括Webex收入减少10%至9.58亿美元,低于华尔街预期的10.6亿美元。

展望第三季度,思科预计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在96美分98美分之间,收入增长在11%至13%之间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测每股收益仅为89美分,收入135.8亿美元,也就是收入仅增长6%。

思科还上调了全年业绩指引,预计每股收益在3.73美元至3.78美元之间,收入增长9%至10.5%这两个数字都远超华尔街的目标。

投资者们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思科的股票在延长交易中上涨2%,在常规交易时段上涨1.5%。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16

10: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