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意欲统一安全产品GUI

已经部署在Meraki套件中的“Magnetic”设计框架将在未来几年内应用于其他产品。

思科创建了一个设计框架,该框架将在未来几年中应用于该公司所有安全产品的用户界面。

这个名为“Magnetic”的框架于2022年7月悄然出现在思科的Meraki产品系列中。

思科执行副总裁兼安全与协作总经理Jetu Patel今天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Cisco Live会议上表示,Magnetic将在未来几年成为思科所有产品的标准配置。

这可不仅仅是表面功夫:Patel表示,有50%的安全漏洞是因为最终用户难以掌控复杂的产品造成的。Magnetic旨在简化管理,希望让用户更不容易犯错误。

Magnetic也将在设备和服务之间保持一致,因此当IT专业人员在工具之间切换时,他们会看到熟悉的元素重复出现。同样,思科希望这意味着更少机会犯错,同时还能够更快地获得技能。Switchzilla希望这意味着其产品培训变得更加有价值,因为它能够适用于更多的产品。

这家企业也很现实,知道一旦所有的产品都表现一致,交叉销售就会变得更加简单。

Patel表示,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内,Magnetic将开始出现在更多思科的安全产品中,用“每月更新”来增加新功能。

他表示:“成千上万的屏幕将被重构。” 

这将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因此需要花很多时间。Magnetic在很多年内都做不到无处不在。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08

09: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