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宣布进一步增强Webex 提供更具协作性和生产力的混合办公体验

思科近日表示,将改进Webex协作工具套件,让企业能够应对混合办公带来的重重挑战。

近日思科在WebexOne 2022大会上公布了一款新的协作设备、混合办公领域的发展蓝图、与微软达成的一项重要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多项对Webex软件的更新。

通过这次更新,思科正在试图把Webex定位为一种最可行的混合办公企业解决方案,并紧密集成协作软件、设备、网络和安全性。思科表示,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实现混合办公一直是个挑战。

思科高级副总裁、安全与协作业务总经理Jeetu Patel表示:“能够在任何地方办公,这正在变得越来越普遍,”这其中涵盖了很多种互动方式,例如董事会、客户会、活动、团队会议、全体会议。“Webex在同一个平台上提供广泛服务的能力是独一无二的。”

思科援引Frost & Sullivan的数据表示,最大的问题之一是目前只有11%的企业会议室启用了视频功能,换句话说,大多数企业还没有准备好支持混合式办公,因此思科认为这对Webex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思科正在试图通过推出新的协作设备Cisco Room Kit EQ改变这个情况,该设备旨在将大型工作空间转变为设备齐全的虚拟会议室。Cisco Room Kit EQ由Cisco Codec EQ提供支持,后者是一种基于AI的计算设备,可以为虚拟与会者提供“逼真的会议体验”。

Cisco Room Kit EQ可以通过思科的Hybrid Workspace Design Guide指南进行实施的,该指南给那些希望设计出有效混合办公空间的企业提供了一个蓝图,其中包括了思科的智能建筑解决方案、协作、网络和安全技术,并且支持三屏、嵌入式摄像头和音频智能等高端设备以及“自带设备”模式。

混合办公的另一个挑战是有85%的企业使用了多个会议平台进行协作,包括Webex、微软Teams和Slack等,因此思科表示,协作设备需要与所有这些平台具有互操作性。

这就是思科和微软达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原因,双方希望可以在其协作设备上实现完整的微软Teams Room体验。思科表示,通过这种方式,客户可以在他们使用的硬件和协作体验方面有更多选择,而且合作伙伴也不止有微软这一家。

Patel说:“未来是多平台的,会议室不会只是一个平台,我们可以与所有四个主流平台进行互操作,包括Google Meet、Zoom和微软Teams,”当然他也补充说,“最好的体验还是使用思科Webex”。 

不仅如此,混合办公还需要特别关注不同员工的不同互动方式。Patel说:“混合办公与我们以前的工作方式是不同的,难度也更大。无论是什么工作职能,是一线工作者、知识工作者、IT管理员还是呼叫中心代理,大家都希望并且应该得到卓越的体验,无论他们在哪里办公或者以何种方式办公。”

为了提供这种体验,思科宣布对Webex软件进行大量更新,重点是支持新型远程交互。例如,其中新推出的Whiteboard App应用为远程会议让参与者可以在虚拟白板上快速集思广益或草拟想法,并且参会者可以通过任何浏览器、思科设备或者是Webex应用使用该应用。另外,Vidcast是一种异步视频产品,使用户能够快速编辑视频并为演示文稿创建高度精美的内容。

思科宣布进一步增强Webex 提供更具协作性和生产力的混合办公体验 

此外思科宣布与苹果公司达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让iPhone和iPad用户可以通过Webex Meetings应用共享来自设备摄像头的内容,然后使用Mobile Camera Share对他们正在查看的内容进行注释。据思科称,这是一项行业首创的创新成果,为人们提供了另一种有效的协作方式,例如,使一线工作人员能够实时分享他们的进度。

思科的Webex Calling也从思科与微软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受益,现在可以直接集成微软Teams,这样用户就可以使用Webex Calls通过Teams界面呼叫同事。另外,Hybrid Events中增加了新的功能,包括可以通过活动大厅访问活动的体验,支持议程、演讲者简介、赞助商等自定义设置。此外还有一些新的“内容小部件”,可以轻松地将这些元素嵌入到外部活动网站中。Webex Webinars也增加了新的生产力工具,可以更轻松地将自定义品牌和个性化嵌入到虚拟活动中。

思科宣布进一步增强Webex 提供更具协作性和生产力的混合办公体验 

安全方面也有更多更新,新的音频水印功能可以在机密会议中用人耳无法听到的标记为每个参与者标记音频流。据思科称,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好地保护知识产权,例如,如果员工要记录一次机密会议,则该记录可以追溯到这个人。

在可管理性方面,思科表示,Webex Control Hub现在已经集成了Cisco Spaces,为员工提供有关会议室实时占用率和空气质量的关键信息。最后,新的Control Hub as a Coach功能作为一个产品内嵌的数字教练,帮助指导IT管理员设置会议室,为所有相关人员创造更好的混合办公体验。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27

16: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