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敏数字安全云平台——加快智慧校园建设,助推教育改革提质

创敏科技数字安全云平台(简称数安云)应运而生,以区块链为核心,不仅可以保护数据安全以及个人隐私,还可为学生安全事件,数据溯源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以电子学生证为载体,涵盖RFID,北斗,GPS,4G网络,无线通讯等多项先进技术。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并颁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并于2021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进一步明确数据安全与保障的重要性,长期以来数据泄露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人,手机号码,姓名等个人隐私信息被不良商家利用。

2021年1月18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禁止中小学生将手机,智能手表带入学校,进一步净化学校教学环境,但孩子有急事需要联系家长,家长也联系不上孩子,担心孩子安全怎么办?

2019年6月2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联合发布《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文件指出学校要积极探索与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利用学情精准分析,开展差异化教学和个别化指导,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创敏科技数字安全云平台(简称数安云)应运而生,以区块链为核心,不仅可以保护数据安全以及个人隐私,还可为学生安全事件,数据溯源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以电子学生证为载体,涵盖RFID,北斗,GPS,4G网络,无线通讯等多项先进技术,提供数据安全,亲情电话,SOS紧急呼叫,电子围栏,零钱管控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创敏数字安全云平台——加快智慧校园建设,助推教育改革提质

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中心,全场景智能收集各项数据,提供学生安全、管理及学情大数据汇总与分析,为教育部门,学校领导,教师,家长提供可视化大数据展示。不仅可全面了解学生安全定位,电子围栏,紧急事情等,还让管理更加智能化。

创敏数字安全云平台——加快智慧校园建设,助推教育改革提质

结合530万+优质教学资源,860万+优质题库,智能组卷平台,AI自主学习平台及乐教课堂,收集老师教学,学生学习相关数据,通过大数据模型,为教师提供精细化学情分析报告,包括成长曲线,科目报告,薄弱点分析,智能错题本,知识点掌握程度等,将教师原有经验式教学模式转变为基于大数据的精准教学模式,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质量。

创敏数字安全云平台——加快智慧校园建设,助推教育改革提质

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学生进行错题练习,自主练习,提高知识点掌握程度,提高考试成绩,数安云平台,教育行业区块链、大数据、AI人工智能运用的开拓者,我们将持之以恒,紧紧围绕数据安全,学生安全,提高教学质量,塑造更安全、更智能、更有效的教育教学环境。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0/09

17: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